close

 

 

路該怎麼走?

 

 

 

 

 

 

 

 

要走好走的路?

還是自己喜歡的路?

或是充滿挑戰的路?

還是不適合自己的路?

或者沒人走過的路?

還是沒有盡頭的路?

 

 

 

也許是心情差

也許是技不如人

也許是沒自信

也許是覺得做不到

也許是感覺我適合其他的

也許是我根本來有心

 

 

來到本系快一年了吧?

我是不是還在做白日夢?

以為自己超厲害?

算了吧通合

你根本就贏不了別人

你也輸不起

你只是自以為是的在追求  ...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上大學對你來說算什麼?

有沒有想過其實自己或許是不適合上大學的人?

你適合高中職畢業就該獨當一面的

而不是繼續在大學裡面找自己

我就是這樣

還在找自己

就連找不找的到 我也不知道

 

 

 

 

我曾經想過要不要休學好了

也曾經衡量過我自己適合幹些什麼

我很容易受到別人的牽動而忘了自己想要的

看到人家手上拿著好吃的蘋果 卻忘記喜歡的香蕉就在手中

 

 

能力在哪?

志氣在哪?

幾天前曾經為了我該怎麼規畫自己而失眠

 

 

或是打從高工的資訊科我就是一個錯誤?

 

是在怨天尤人嗎?

但這是自己所選的

我卻不能愛我所擇

...

 

 

我幻想過我可以當個推銷員或是保險員

畢竟我有一張好用的嘴

也想過當導遊

因為我喜歡帶領著大家

認識各式各樣的人

還有好多好多...

 

 

 

 

 

 

想著想著..

有點難過了...

心情真的很糟...

該笑一下吧?

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