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在客運上
看到一部感覺挺無聊的電影

 

這次回家真的很愉快
一直都是放鬆的心情
真希望能夠多待幾天

 

-------------

不懂什麼樣的愛才是自己想要的
我也很希望能夠被關心
但卻又喜歡將自己投入黑暗的一角
裝模作樣、矯揉造作、無理取鬧、傲慢自大

我常常給自己設了一個大迷宮
迷宮裡面有很多把鑰匙很多扇門很多的十字路...
我讓自己決擇太多
卻忘記其實我的這個世界沒有終點
一把鑰匙開了一扇門一扇門通往另一個迷宮一個迷宮中又有許多的十字路
沒有死胡同卻也沒有盡頭

一次愛情一次感動一次難過
一句告白一句關懷一句承諾
一個驚喜一個吻別一個擁抱
一場約會一場大雨一場空等
一顆糖果一顆石頭一顆眼淚
一份情一份怨一份恨還有一份留戀

假如
走到了盡頭
在進頭等我的是誰?
一連串的回憶還是另一個新的世界?

------------


現在
是真實的
明天
是希望的
過去
是美好的

------------

 

 


用好心情迎接所有困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