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放連假了
讓我覺得日子過得真的有點廉價

 

 

 

 

星期三晚上買不到五點的票
只好買七點十幾分的票
想也知道
肯定又是等到八點才能搭到車的
把很會放屁的何俊霖CALL來吃晚餐
晚餐是啥?
火鍋
我居然吃了四天的火鍋
跟神經病一樣...

 

 

 

 

到家已經十點多了
跟老媽老弟哈拉了一下
我就優哉的躺在長椅上休息
真的很優哉很舒服
一種在宿舍感受不到的溫馨跟感動
沒有喧鬧聲沒有壓力的
躺著躺著居然偷笑起來

 

 

 

 

老媽說我該換副眼鏡比較好
我說WHY?
她說兒子阿你的眼鏡讓你變得更娘說
我說為什麼是更?
她說你本來就有點娘
天阿你是我娘還一直說我娘
哭笑不得阿

 

 

 

一整晚都在看GTO
瘋了啦

 

 

 

 

 

星期四一大早十點我被叫起來拜拜
然後我又爬回去睡個爽:)
下午整個還是看GTO
突然發覺好羨慕人家的高中生活
雖然說是不真實的
但總是很想變成那樣:)
這就是不切實際吧我說

 

 

晚上跟老媽老弟去中華路吃晚餐
中華夜市真的很道地  很有以前的味道
之後看二輪片:頑皮豹二
超爆笑的   全場從頭笑到尾:D

 


回家還是GTO
居然看完了...
真是感動阿ˊˋ

 

 

隔天我又睡到太陽曬屁股
被挖去爬山
爬苗栗的馬拉邦山,聽起來就像是山地人住的..
中午吃還不錯吃的客家菜
接著衝到山上去了
由於家裡的車老了舊了也虛了
我們到了一個很陡的斜坡還差點到車
反正超可怕的  老媽都要腿軟了...
換另外一條路後  停車後
就是漫長的天堂路阿...
呵呵呵
帥氣的老媽最後還是沒有征服馬拉邦山有點可惜:D


接著我們就回家了
晚餐吃十三兩火鍋
不錯吃說:D
不久又被帶往統聯中港站了

 

 

接著可能很久才會回家了
跟家人在一起感覺真好:(
嗯! 

張通合加油!
也快期末了
大家加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