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很欠打的題目

 

 

 

 

因為跟內容完全不相干

只因為我從螢火蟲聯想到營火

突然發覺童軍離我好遠

過去一起奮鬥的同伴跟各校的夥伴們不知道過的如何?

好懷念我在高中三年的社團生活

 

 

一年級被拖進去社團

讓自己改變了不少

確實

我被童軍影響不少

那些深根在我心裡面的

是永遠

我好慶幸高中時時能夠參加那麼多活動

資訊科六人組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讚

有張子元的嘴砲【哈】

有沈坤政的白目【送啦:D】

有周明宏的啟智【ㄜ】

有林尉棋的男子氣概【嘻】

有林宏的白爛【打我阿!】

有張通合的帥氣【

 

 

 

有歡笑有辛苦有打架有那些數不清的回憶

本大爺開始想念你們了 : (

還有資甲的同伴們

你們好嗎?

暑假將至

大夥來我家烤肉啦:D

或是出去吃吃飯也好:D

 

 

 

 

 

 

 

------------------------

總是這樣

容易被過去所牽動

但現在

感動的依然讓我感動

能讓過去像公式般套用到現在嗎?

每當想起時

心口是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