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一周上課的開始總是特別的沒精神

運氣很好的是看影片:)

"蒼蠅王"

我其實不懂為什麼片名叫蒼蠅王

我還特地去查知識家查了一下

才知道那是有隱喻黑暗的意思,本意是出自聖經的

看完覺得挺驚悚的

當人們回歸到獸性時是如此的兇猛不講理

如果換做是我們班到島上去不知道會如何呢?

 

 

 

 

蘇中和

讓我有點醒悟

我想

我缺了一股勁

一股讓我勇敢堅持並看得清前方的勁:)

 

 

 

 

下午音樂主題演講

真讓我體會到音樂在各方面的重要性

音樂 人性 環環相扣阿

 

 

 

 

 

晚餐跟莊仔小李吃炒飯跟水果

真是飽到想罵髒話

有時候吃太飽比餓肚子還痛苦阿

 

 

 

 

 

 

 

 

 

 

 

 

 

----------------------

 

 

當走在無人街上時

我常看到對街另一對我和妳

他人的幸福有時候也能讓我感到我從前也曾那樣的幸福般

不 是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