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十點被一通電話吵醒

 

 

 

 

 

 

 

突然發覺昨日唱歌的疲憊仍然沒消除

頭昏昏的講電話也胡亂忘了自己說了些什麼

爬下床看著電腦發著小呆

十一點多就找小莊陪我去吃對身體很不好的早午餐

一宿終於有賣薯條了耶

但我沒吃到 因為忙碌的老闆娘找不到薯條冰在哪

回到宿舍邊吃邊看"螢火蟲之墓"

唉... 有戰爭真不好    家破人亡

大家應該要好好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光阿:)

 

 

 

 

看完電影之後

覺得真的很難過

我就去睡午覺

睡不了多久 就被小李摳腳起床

聽說是要去三多新光三越看公仔展覽是吧?

【我沒有起床氣啦     我只是起床都覺得很疲憊啦:( 】

 

 

 

 

先陪石子換輪胎後就飆到新光了

公仔展挺小的

只是那些作家都很厲害

我希望我色彩計畫的公仔也能像那樣子的完成品

後來我們到樓下吃點東西:)

吃麥當勞甜心卡的點心

我跟很會放大聲屁的何俊霖很有義氣的趁很會打程式人有超級好的小李在上廁所時

我們點了麻辣的關東煮

此刻

網誌打到這 都覺得有點辣辣的:D

回到樹德後

 

 

 

 

接著跟鴨鴨他們一群人去鳳凌廣場

大家都不太知道路只好約在新崛江

後來大家走散了:(

只好先後抵達

因為這樣我們花了不少時間

班代阿恩丟阿家惠阿

哈哈哈哈 別跟丟了啦:)

新崛江的警察北北真的好機車喔    狂抓人居然不抓沒戴安全帽的  怪異捏

對了

許雅娟阿 騎車小心點好嗎?

 

 

 

 

 

後來接了凱涵後我們就到鳳凌了

又把小蔣蔣找來     再怎麼說他都是超級鳳山人捏

我們在鳳凌也沒幹嘛 就是吃跟走馬看花這樣

吃了鵝肉飯跟喝湯

挺不錯吃的耶!!!

 

後來石子載凱涵先回去 我們到電子遊樂場玩

很會放大聲屁的何俊霖很厲害捏很厲害捏!!!

頭文字D有看動漫果然不一樣

 

 

 

石子回來後我們就一同回樹德去

來的時候花了三小時回去只花十五分鐘多

有沒有道理啊?

 

 

 

 

我只記得這些而以囉

因為頭暈跟肚子不舒服:(

希望可以趕快好起來

 

 

 

 

 

 

 

 

 

 

 

 

 

 

 

 

 

 

 

面對自我時

常常感到矛盾以及難過

我放不開看不開更走不開

每當回憶的窗簾被掀起時

那像陽光般刺眼的回憶就這樣灑了進來

能怎麼辦?

關上窗簾? 面對一片的黑暗

或是面對這些?我能逼自己向前嗎?

當走不過去時

我希望能夠跳躍式的穿過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