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我居然睡到太陽曬屁股

 

 

 

 

 

 

 

 

 

到教室聽同學說有下雨我還真不敢相信

還被導仔罵上課吃香蕉。吃香蕉很棒說,有益身體健康。

 

==================

 

 

輸。

輸在愛情。

 

 

 

日子一天一天過

我是要忘記什麼痛苦呢?

 

 

 

 

 

當然囉

有課業還有家庭還有愛情

課業當然只能盡心盡力去做到最好啦:)

家庭是因為很想家人啦:(

愛情的話,我想在多的時間也不能讓我好多少...

 

 

 

關於這點

我想到有位老朋友跟我討論過

如果讓我回到過去可以不要選擇這一段你就可以不必痛苦了 你要嗎?

雖然當下我覺得很白爛,我心情已經夠差了你還要讓我動動腦

可是我後來想想,我真的能夠選擇,我還是不會放棄

他又反問我:但最後終要痛苦你也甘願?

我回答他對阿。

付出的愛收不回,但我覺得我沒有虧欠什麼

就算你早就放棄這段我也會用單戀來安慰自己。

就算曾說過不能挽回我也可以自己以為沒這回事。

就算...

恩我也不會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