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

 

 

期中都安全通過了

雖然我很強是沒錯啦

但還是很感謝老師們的愛戴

我深深一鞠躬!

 

 

 

最近的日子過的還算可以

只是覺得日子過的很快

一個學期很快就要消失殆盡了 真是給它莫名他媽的奇妙!!

在課業上應該有跟上老師的節奏了

但是面對Flash的遊戲考驗 我們恐怕要拜拜了

唉... 看來本大爺要多花時間來研究了

來樹德到現在幾乎都沒社團

當初的熱血好像少很多了

可能是有很多事讓我分心

或許我已經不在是那個熱血的張通合

甚至我根本已經變成不是張通合了

打了上面這幾句

我深深的相信....

 

 

 

我還是張通合 = =

語無倫次就是我...

 

 

期末的遊戲 603的室友們還有"附帶"的周俊狗【】  一起加油吧!  

讓我們一起石子闖天關!

 

 

 

 

我人在台中

比高雄還要冷

但我還是穿著短袖

因為家很溫暖XD

 

這幾天我應該會很忙吧

要忙作業要忙童軍要剪頭髮要買東西要還東西

有的沒的沒的有的一坨拉庫褲拉一坨

好想要睡飽飽吃好好洗熱水澡

總而言之

 

 

 

努力最重要!

本大爺深信不疑^^

 

 

 

 

 

 

 

 

 

阿!

剪頭髮!

不知道會成怎麼樣?

應該變得更帥吧?

 

 

 

 

 

 

 

 

最近常常因為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事而難過而傷心

我也因為妳這樣跟著開心不起來

妳總是讓我一顆心 懸在半空中

搖擺不定

很多話妳都沒告訴我

但我相信妳 我等妳

說到這裡我笑了幾聲

為什麼?

笑著自己真的能做到嗎?

我不急嗎? 我不擔心嗎?

在多的問句都一樣...

我愛妳

這是現在我最能感到安慰的詞

我愛妳我相信妳

只好這樣...

一直重複著一樣的話也只是無奈ˊˋ

 

我想到過去

我從來沒愛的那麼認真...

總是不輕易相信別人的我

真的變了...

 

變了...

==========================

 

希望那顆流星可以完成我的願望

也希望妳能多對我微笑些

這段期間       我等妳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該逃避的還是要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