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

 

 

 

最近的天氣真的變了

大家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今天

睡到了十一點多    亨! 笨蛋鴨應該還在睡吧XD

由於前一天東摸摸西摸摸 摸摸摸摸摸到了好碗好晚

也因此我省了早餐錢

吃了歡樂的一宿午餐

本以為今天又孤單的在宿舍自爽

為什麼是孤單勒?

因為親愛的石子老早就回家啦

更勒 害我要孤單洗澡好幾天 明天快給我滾回來吧!!

再來是親愛的奇緯 呵呵 他也回家了 

不過晚上他回來了 還帶了一個叫"ㄆㄥˋ餅"的好吃東西

接著宅男二人組居然出去逛街!!!? 晚上還要夜唱!!!?

呵呵 很好很好

你們偶爾還是要出去比較好

不然待在宿舍總有一天會發霉的= =

很好奇....

 

 

宅男都唱些什麼歌?

該不會是一堆日文歌吧............

 

 

 

剩下我跟阿儒....

 

 

但是親愛的丟兄跟周狗要出去

阿哈 阿哈 阿哈哈

所以下午我們就出發囉!!!

結果發生了一件讓我非常意外的事=

我載丟兄

在一個轉彎過去之後

車子很妙的扭了好幾下

 

 

本來不以為意

就不管他繼續騎

後來發現有點他爺爺的不對勁

車子整個在練舞功

扭到我跟丟兄心臟也快被扭出來了= =

 

直接殺去修車場

才發現

 

我毀了!

不是

是車毀了!

輪胎被插了!

聽起來就好痛...

 

 

搞到最後 我被迫要換胎

本大爺出門帶了八百多

錢付一付

就只剩"多"了

馬上先跟老媽報備 不然我根本活不了幾天...

親愛的生活費

我跟你的緣份有點短...

 

在別八百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但是幫我修車的人 我就簡稱幫我修車的人

幫我修車的人他們的服務真是讓我覺得很不錯

下次再去光顧光顧好了

...

 

還是不要好了

沒事幹嘛去...

 

 

 

繼續我們的行程

周狗將他的室友丟去搭車之後

我們就騎騎騎

一路上歌聲不斷

喔~

唱歌~

 

 

嘿嘿嘿嘿

接著周狗要剪髮

所以我們就隨便挑一間

阿哈阿哈

喀擦喀擦喀擦擦

看起來是不錯啦

不過他本人怨言倒是很多XD

想知道的問他本人吧XD

 

接著我們

騎到了"三多商圈"

這裡好熱鬧

有SOGO有新光有大遠百

我的晚餐是雞排跟豆花

丟兄是豬 他有雞排跟豆花跟章魚燒小丸子還有滷味

周狗是狗 只有豆花

 

 

本來吃吃喝喝完後我們就要準備離開了

但是有加飲料店大促銷

每杯飲料只要1塊錢

應該不是促銷...   是放送吧...

 

讓我們這些窮人撿到啦!

但有點無奈的是我點的"熱的焦糖拿鐵熱咖啡"

居然做了十分鐘多

唉...

時間也是金錢阿

感覺我賠了!!!!

 

告別了三多我們回樹德= =

一路上真的很冷

手指頭都沒感覺了..

回到宿舍收一收東西

猛然發現我的咖啡忘了喝

我的熱的焦糖拿鐵熱咖啡

已經變成冷的焦糖熱咖啡了...

 

 

 

今天非常的快樂

接著要繼續看書了

 

 

 

給親愛的:

你今天過的好嗎?

我好想妳喔ˊˋ

可是妳都在睡覺

 

趕快回來陪我啦

好想看看妳喔^^

 

 

 

 

 

 

 

看書去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