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好天氣

睡到了十點半

石子跟力宏不在了...

本來我想找小莊去吃早午餐

可是阿罵找我們去西子灣

就這樣我們去了捷運青埔站

更 打到這裡 想到啊普...

哈哈   到了西子灣站

第一個念頭就是 "吃"

所以 咻咻咻 我們搭了傳說中的渡輪

抵達了西子灣

我們吃了一間不一樣的赤肉羹

真的是不一樣的赤肉羹

我是說店名啦

但吃起來也真的是不一樣的赤肉羹

而我也知道原來小莊是個肉羹咖

大家以後叫他肉羹莊吧

後來到了海邊

可惡的大海 依然給我很多小禮物...

更 想到小李...

之後走了一長串的路

又搭渡輪回到西子灣

吃了誇張大的海之冰

我跟小莊吃到快吐血了吧

對了 掰了位  雞蛋酥很好吃XD

 

就這樣我們回家囉XD

因為有點累 不想打太詳細

送!

要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