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應外系的鬼屋整個很累!

雖然我沒有扮鬼

但我還是有嚇人

我的道具是一顆會動的鬼頭

我只要躺在椅子上腳勾一下..

就可以聽到玩家的尖叫聲了..

只是後來被派去當什麼修補鬼

整個再外面吹風吹了三個小時

冷到爆炸!!= =

最後又回到我的醫院組當修補

整個很無聊ˊˋ

哈哈哈哈

但我還是覺得很有趣啦XD

扮完鬼 收完東西

天居然

亮了...

在一個半小時就要去上課了!

喔MY GOD

 

 

 

耶 期待慶功宴的到來!

 

 

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