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我極度消極的一天

一大早八點半準備好要表演

但是因為昨天已經演練 早就破梗了

我整個沒心情

接著是擺攤

妳    身體不舒服還硬要出來?

反正就是要讓我生氣就是了!

班上同學不知道是抱持著什麼心情在擺攤

我不懂!

接著回宿舍休息準備大隊接力比賽

結果我很火大又很難過

火大是要比賽的人沒有到

難過是因為就此棄權

我大學生活第一年沒有大隊接力比賽?

也許大家都自私了

包括我也是

反正大學跟國中高中又不一樣

大家各做各的還不是過得好好的?

好好的大隊接力跑不成

我也要向大家道歉 自己是幹部又沒盡責

對大家罵幹 也對自己罵幹

我知道 我一發火 不可收拾

小石子跟周董委屈你們了

我很容易生悶氣    一生氣就很難平息

班代我實在不知道妳對我們這次比賽抱持著什麼想法

妳人沒到我姑且不論

也不電話通知

打電話妳也不接

也許妳在忙

但到目前為止還沒等到妳回播給我

我對事不對人

很抱歉 我不喜歡妳的做事風格

話就說到這了 難聽的我也不方便打出來

再來是鬼屋

我不懂!

別系是怎麼看待我們數遊系的?

我話也點到這裡

只想說 以後不要當協辦!

浪費我寶貴的時間

換到的是什麼?

空虛!

 

 

 

最後是要告訴妳的

是不是我想太多

感覺很疏遠...

有時候我會想說 妳為什麼不會多在乎我一些

這樣講很自私

我不能要求我對你的付出妳也要對等

但我真的感受不到...

話說得有點重

但我一直很希望妳能告訴我

也許 是太在乎妳了

讓自已也少了些自己..

 

 

 

 

 

愛情如果是天秤

當我站在左邊

妳站在右邊

我們的愛

是否平等?

 

 

我並沒有其他意思

我只是想更了解妳

妳能告訴我越多

我能接受的也會更多

我不管是好是壞我都接受...

 

 

 

 

 

 

 

好多事好多煩惱事

在課業上我停住了

在活動上我落寞了

在愛情上我茫然了

 

 

 

鴨鴨,告訴我

妳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