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系學會會會

但是感覺完全都是在搞鬼屋的事情

今天感覺不錯

跟小喜都在玩廣告原料= =

自以為是藝術家

可憐的阿普啊 我偷偷告訴你

你扮演的病人將會很可憐 因為我們想要整你

 

今天開班會

我覺得很抱歉

自己身為幹部卻沒幹部的風範

是個性使然吧

我很喜歡裝做一副不認真的樣子

但有是很想幫忙大家

我喜歡跟大家一起討論事情

前提是大家要一起

我不喜歡很沒向心力的感覺

說到這 我又愧疚了

我何嘗不是沒讓大家凝聚勒?

我可以很輕鬆的說 反正大家又還不熟

但不是這樣的!

我覺得居然在同一個班上

就應該要好好的同進退

大家都在同一艘船上 為什不不一起划 一起讓我們能走更遠

 

我又突然想討論一件事情

感覺大學跟高中很不一樣

但有一點讓我非常不能接受

就是大學都是小團體

也許有人並不是這樣 所以我並不是說所有人都是

小團體的世界讓我感到很難受

大家自己畫地自限覺得自己才是好的

 

我講個我看到的情況

大家在開會

討論一件事情

而真正討論的都是同樣的人

利胖說的不是沒道理

要開會就好好開會 來這裡是來鬧的喔?

不然就是意見很多

卻不會發表出來?

自己以為自己很厲害?

那就勇敢說出來啊?

當個不會說話的英雄很強嗎?

當狗屎還比較快吧!

我希望的是大家能踴躍表達自己的感受

而不是在底下暗罵這個怎樣那個怎樣的

我剛剛說的那些可能很過分

但我是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我希望你們能懂

 

曾幾何時     我也是這樣....

 

 

 

說些開心的吧

我今天跟兄弟倆去參加康輔社的活動

整個很歡樂!!

好多好多活動好多好多的汗水好多好多的開心

總覺得忘記許多煩惱  ...

很想參加!

但是時間常常會跟加強課衝到!!!!!

整個機車了!!!!

 

 

 

 

這裡是給妳的話

妳不乖

妳並沒有什麼都告訴我

我只是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我跟妳強調過很多次了!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