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時

莫名其妙的直接吃午餐?

由於前一天聊太久快爆肝



今天晚上好像是久違的同學會

所以    


我還是繼續睡了我...


醒來應該差不多要出門了我

好的

我們去吃德安的野宴

錢包流淚

我也有大失血的預感

呵呵


到了麥當勞先跟滷蛋還有小泡會面

在一起去野宴

小泡妳機不機車?

180很厲害嗎?

滷蛋很嗆呦?

考到汽車照很邱?

可惡       看了看我的摩托車

挨      我沒東西可以嗆...





到了德安野宴

挖 看到賴導

跟我印象中的一樣

不對...

身材跟印象中的不一樣!!

哈哈 是不是很沒口德啊?

管她勒XD





大家寒暄了一下

哎呀 可是好多人都沒來阿

來不到一半

其他人是囂張了嗎?

總共十九個人吧XD









沒關係

哈哈   男生幾乎都變帥了

呵呵   女生也都變水水的

只是一開口

就知道 都沒變啦XDDD

聽說

我們有台大的喲!!

楊小姐!!

太了不起了

跟我同班五年不是假的啦!

為什麼是五年?

哎呀 笨阿 國小兩年國中三年阿  

榮譽校友了!!

另外有清大跟政大的 都沒來

呵呵 不能勉強人家

人家考好 當然可以跩阿





拍照時間到了

賴導要求大家跟他拍一張

輪到我時她居然說 她不想跟胖子拍照!

哼 她是不知道我也有同感嗎?



時間過很快

大家聊好多好多

聊到以前

聊到現況

聊到感情

聊到未來

這麼快樂的狀態

永遠不嫌多XD




最後就是團體照囉

也代表要結束了




最後跟小泡、滷蛋、瑜君、阿齊一起聊天

說了很多高中發生的種種

一路走來的經歷XD




FINAL


覺得很開心

雖然人數有點不理想

可是 我很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說不定下次可能會更少

因為大家各奔東西了

但無所謂

我們十六班永遠不會消失滴



我在這也祝福大家 

未來的日子能有所成就

我們曾經在一起的十六班希望大家永遠不要忘記了

那些日子

我們一同走過的....


一起走過的酸甜苦辣

是吧?







未來


大家都能再見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