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真的要結束了

也是新學期的開始

我們要面對的是一切陌生的世界

八成的人都要離開家裡住外面

有的是學校宿舍

有的是自己租屋

可能還有其他的

我們要學會真正的獨立

我們也要了解團體生活的偉大

雖然我自己曾經自己住外面過了

不過只是短短的三個月

而且又是跟朋友一起

可是這是次來真的了【!?】

我們學校的宿舍是六人制的

代表我將要面對我完全不認識的人

而且不是三個月

而是一整年

365天!!

我當然希望大家都是臭氣相投

也希望我心的室友都是好人

但這也是命中注定的是了

是好是壞 也要等到相處之後才知道

我也不能只奢望他人

也要好好約束自己

人家也才不至於討厭我 對吧?

相信也有人跟我一樣

對大學

期待又害怕

小小的心靈動盪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