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颱風!! 











我可以不要放假 但我不要淹水!! 

在家拖地比打工累又沒錢拿 得不償失阿 

今天是暴風雨前的小寧靜 風很大而已 天空還是有太陽 

本來想去美術館 但睡太晚了 改變主義去圖書館了 

看了劉庸先生的書:悲歡離合總是緣

難到從生到死,天天在一起,就是有緣嗎?

    不!   由陌生到相識由歡樂到別離由相愛到相怨,都是緣!!!


心中充滿著許多同意還有許多不同意

有些人說 得不到的永遠最美?

我不懂!

為什麼上帝安排讓我們在一起?

又是為了什麼裡有讓我們分離?

雖然說是緣

但我還是不懂!

果然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

我欣賞劉庸先生的看法

是一種看的開的想法

我也好想要這樣

放棄越多 能夠享受的更多

執卓越多 能看到的相對的就變更少

但失去了執卓

感覺也失去了某種意義

天阿  

幹麻把自己搞的腦袋這麼混亂XD

繼續K書

我賭明天放假 今天一口氣借了7本書

上帝大哥 放假吧!!  但不要淹水喲!   謝謝你

PS當我整理網誌時,意外發現了我的小說!!   
      正在考慮要不要把他打完,哈哈,各位可以往下拉,可以看到真無聊系列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