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妳



讓我的生活

變的很特別

可能是我感觸太深了

又可能是妳給的感覺太多了

每當睜開眼

我就會很認真的想

很認真的想今天晚上是不是該打個電話給妳勒

又會想妳起床了嗎 還是還死賴著床想跟它培養感情勒

哎呀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 因為你寧可跟床培養也不跟我培養ˊˋ

又會想妳昨天有沒有睡好 有沒有好好讀書

之後在想想自己

假如妳有好好讀書 而我沒讀書 讓我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我馬上會乖乖的離開床上

坐到座位上背個單字也好 算個數學也好

到了學校

我全心全意的認真上課

完完全全不分心

一個動力

跟妳考同所學校

自從妳跟我說妳要考雲科大

我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但我把它當真

就算妳是騙我的也沒關係



真的拼了

到了補習班依舊火力全開

補習班下課

我拿了手機就很想播給妳

但是我還是很怕

很怕帳單 很怕不是妳接的 很怕妳懶的跟我說話...

我很在乎妳

在乎妳說過的話

我承認我會有失憶症

可是我從來沒失憶到忘了妳

有時我很迷惘

迷惘妳對我的感受

我肩上的天使跟我說 孩兒 擇你說愛 愛你所擇 你的在乎她看的到

我另外一個肩上的惡魔告訴我 小弟 你還真可悲阿 單向付出的痛苦只有自己最清楚

可是

我跟天使比較要好

所以惡靈退散吧!!!

妳真的

已經埋在我的心裡了

而且在我的腦海中成長

到了家

我發現了很特別的現象

當我完成其他雜事要準備讀書時

我只剩兩件是可以做

第一件就是讀書

第二件就是想妳

想著過去的妳跟我

想著現在的妳跟我

想著未來的妳跟我

想完之後

我會開始認真讀書

因為我相信這時的妳正在努力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有廣大的志願

但妳正在接近自己的未來

而我也要想辦法讓自己更接近自己想擁有的

說到這裡

我很想在告訴妳

我真的喜歡妳

我不在乎是否擁有妳

我只在乎妳的感受

像是

當我抱著妳時

妳曾告訴我

這種感覺

很像打雷閃電

我不知道我的做法

會不會讓妳感到不舒服

因為有些事妳總是不說

然而不說我又怎了知道呢?

我好自私

好自私阿

打到這裡有點頭暈了 喝杯咖啡...

我喝了漫特寧

嗡嗡!! 妳有喝過嗎!!! 很好喝的

哈哈

我發覺我原來有會發春阿



該做個結束了

我希望有一天

非常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跟妳牽著手

一起到所想要的目標

我可以奢求

奢求妳跟我抱著一樣的希望嗎!?










最後附註 我還是要問 當我抱著妳時 妳是否 無奈? 還是?

我真心希望我不強迫妳 如果妳不想要這樣的未來 我不強求

但我祝妳還是可以考到很好的很好的學校




突然發現打的好爛而且快死在電腦桌前的張小帶上...

漫特寧並不能提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