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感性








今天是好天氣

本來以為會下雨

很好

因為中秋節要賞月

前一天

小子的簡訊告訴我明天要賞月

本來我期待的人來的人沒辦法來

但是卻也來了讓我意料之外的人

原本想說我該不會又要斷背山過中秋了

但真是意料外外外押

其實前一天沒睡的疲勞

老早將我轟炸的沒什麼精神

我結束了早上跟朋友還有下午跟B女【哇哈哈!! 自以為不a】的行程

後來到小子家我真的需要食物還有睡眠

結果一到他家 我的手機鈴聲:壞天氣 突然想起了

哎呀 原來是睏寶阿

通話完後 唉押 原來還有其他人



跳過接下來情節

因為我當時真的很餓

餓到只能用髒話來形容

直接跳到去學校賞月

真的

很難得

因為去年的中秋跟前年的

我過的並不開心

但今天其實讓我很想哭

因為仙女棒

都是仙女棒

當這一切都很美好

看著月亮 聽著音樂 吃著柚子 喝著飲料 聊著事情

但當仙女棒點起來的瞬間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眼前的仙女棒

彷彿把我帶到

帶到了我藏在內心過去的記憶片段

火花好美

真的好美

不像火

也不像花

可是

它卻把我帶到不美的過去

看著仙女棒 我知道我在恍神

但是我想將自己拉回現實 好像辦不到

仙女棒把我帶到了前年

是我們國中畢業第一個中秋節

仙女棒把我帶回到那時候我們一起玩仙女棒的公園

一模一樣的火花

卻讓我的心花激出不一樣的感受

當時的我們

一起點起仙女棒

一起畫圈圈

一起想著未來...

而今

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知道

在場其實是有人的

但是

那瞬間

我看不到

只剩我

一個人把仙女棒點起來

一個人畫圈圈

一個人想著過去...

時間過的好快

快到讓我不敢相信

我不久要踏入大學的生活

我快要滿十八歲

我好像變成仙女棒

完美的綻放著自己

每一點火花就像生活的點點滴滴

就算燃燒光了

剩下的破銅爛鐵也不會腐朽 就像回憶一樣

手中的仙女棒燒完了

我也從過去的公園跳回我身在的台中高工

我看到小子 睏寶 跟大龜【讓我摸不著頭緒的怪錯號= =】

我還是笑了

真的很謝謝各位的陪伴

我覺得這時的我們

是天真的

是浪漫的

是幸福開心的

我真的是這樣想的

不在乎你們是否跟我有一樣的感受

但我在乎的過去

已經慢慢的釋懷了

我做過很多壞事

也傷害過很多人

也說了很多次的抱歉

反正過去都已經過了

過去的事不可能被帶到現在的生活

但過去的所留下來的回憶將被永遠的保留在腦袋中

如果我知道我哪天會死

我希望

我可以將我活著所有的種種

哪怕事壞事、鳥事、虧心事

寫成一本書

等到我投胎了

很碰巧的得到這本書

可以壤投胎之後的我可以了解活著是有多麼開心的事


============================




有些事

不要看的太嚴重

但也不要看得太隨便

我們應該學會在人與人之間學到真正的真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道理都有自己的一套都有自己的想法

不要試圖去破壞別人的原則

但也不要讓自己被別人破壞了原則

打到這裡

手好酸喔

但我是要告訴自己幾句話

有些事 太在乎 很重要嗎?

=================================================


連續假期

我賣了兩天給補習班

一天送給搬家

最後一天留給了回憶

又要回到沒有假日的魔鬼生活

各位!!

統測越來越近了!!

全力以赴吧!!

我一定要超越你們 讓你們刮目相看

我要證明就算是我這麼遜腳的人

也能成為人人口中的達人!!

這就是我的一切了~ 改編自李洛克

剛好

新的一天開始了

活著=幸福

^^我不在乎了~~~~~

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