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的主角當然是雨


而我只是所謂的配角


雨是我故事裡的人物


而我是本故事的作者






一個愛淋雨的人


他跟真的雨水一樣


他的思想


他的個性


甚至是他對羽、滴所付出的


有水的強韌


強韌中又有水的溫柔 恩? 因為柔情似水嗎?





很巧的遇到了雨


問他說:最近 好嗎?


他回我說:你白痴嗎?





我看到這裡


也覺得自己很白痴= =!!!





就是水


我幫雨想了想


他對羽


對羽的天真、呆瓜所吸引


卻同時被滴的成熟、感性迷住


兩個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個性


卻讓雨


徹底的看清自己


他看到自己


終究是水


我有天聽完了林宇中的靠岸之後


我就對雨說


水 是不能靠岸的吧


雨點頭


我又補上


如果有一天 你真的能靠岸 那你真的就不在是水了


雨又點頭


雨水


是沒有固定的型態


這是對羽跟滴的感覺


但是羽的本質終究是一樣的


現在的雨


只期待在個雨天


雨滴能落在人間


而不再蒸發...





看著星星


感覺真的是遙不可及


就算伸長了手


依然摸不著邊


打到這裡


身為作者的我


突然想罵髒話


因為自己看不懂自己在打什麼= =


管他的


我每天都會發生一件開心事


只是今天


很例外


今天沒下雨...


我也顯得特別落寞...



===================



腦累了...

感覺內容越來越少了

這是雨系列的最後一篇

因為雨跟我一樣要好好看書了

我很期待雨在未來能否在打出雨系列

哈哈

好白痴喔

說穿了

這只是自我的期許

回到現實生活吧通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