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要離開台中的倒數第六天
雖然跟別人比是稍微嫌晚了些
可能認為我比其他人多了一周的暑假
但我倒認為這也讓我對於開學感到更加的無奈
無奈什麼?
因為好想快點當大學生
然後好想快快認識我的室友們
看著高工的夥伴們一個接一個的離開
剩下在台中的應該不到一半了吧



在我快要離開之前
我要回味跟哥們一起打咖的日子
就在今天早上八點多正式開打
雖然我們被殺爆了
但我覺得無所謂
至少讓我感到我回到了一年級的快樂時光
只不過這是最後一次了



吃完午餐回到家
感覺非常的無聊
回到國中時代玩角色扮演遊戲幻想三國志三
【林弘BOY提供的 有興趣可以洽他】
莫名其妙就玩到四十二等了
看了看時間
好像電是正在播火影忍者疾風傳
我飛奔到電視旁看完小櫻PK蠍
然後馬上歸位回到電腦桌
發現電腦已經進入休眠狀態了
剛剛忘記存檔
突然靈光乍現!!
我右肩的天使告訴我 
"不要宅了"
左肩的惡魔也跳出來說
"享受最後台中的宅日吧"
覺得兩位說的都很有道理
最後我繼續踏上幻想的旅程
因為我比較愛惡魔



這時電話響了
是老同學兼學妹的智婷妹
阿對吼!
答應她要拿書給她
我騎著我的迪爵阿 由阿由阿由
由到智婷家跟他閒聊一下
發覺她長大了【!?】
比起以前的呆
現在感覺有"認真女人"的感覺




就這樣
一天就結束了
明天剪頭髮
期待我帥氣的髮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