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還回顧
接著的隔天
九月一日
時間是早上五點半
真搞不懂自己在幹嘛
由於前一天兩點睡
又因為前一天的烤肉搞得我神智不清的
所以當鬧鐘響起時
我真的腦袋空空
案掉鬧鐘我正準備會床上休息
結果一通電話摳過來
是苗苗
是苗苗!!
我才想起來今天早上要發傳單
今天是學日吼
也終於了解我幹嘛設鬧鐘設這麼早

準備好東西
牙也刷好了
東西也都準備好了
心理狀況也很OK
只剩下張不開的眼睛而已
沖了沖水就衝出家門衝去林弘家集合
咦?
坤政沒到?
夭壽喔 我起這麼早會短命耶
不久他來了
所以勒?
就出發啦!


到了補習班
叫勤誠還是誠勤我沒印象了
只知道老闆人很好
是不是老闆我也沒印象了
早餐還很普通但我甘願吃
因為是免費的不吃白不吃
早餐是什麼也沒印象了
但是有制服我到是很有印象
配合我曼妙的身材
整個就黑蜘蛛人的緊身衣


我們轉移場地到小學們口
我跟坤政一組
目標是帶小朋友上學的熱血家長們
還有一些冷血的啦
我用我招牌笑容外加一等一的電話客服口音來應對
恩效果出乎我預料的

"媽媽早安 我是誠勤補習班【還是勤誠我忘了】然後後面是一長串的介紹我省略好了"
還要配合高級的45度角鞠躬
最近研究一本低頭賺錢法原來也可以應用在這方面
看來書沒白讀了我
照這個速度我發的挺快的
一方面我的"客源"比較多
另一方面我"自認為"優良的服務態度很占優勢
不出所料我最快
接著幫我的兄弟發一發
再來是另外一組的也到我們這裡了

就這樣不到一小時的打工就結束了
七點到八點而已
發的工資到是讓我流口水
如果每天要我做我倒是很甘願
但還是停止我的幻想好了
又不是天天都在開學
在補習班跟那個應該是老闆的老闆哈啦哈啦
但打哈哈的時間過挺快的
所以我跟坤政還有林弘也準備好出發到下一站了
林弘是臨時決定的 但身為兄弟當然歡迎你
因為有了兄弟
絕對無敵阿
大家多看籃球火喔 因為很腦殘

GP野狼高手前往勝興車站GO
野狼在高架橋下出了狀況
身為主人的坤政騎狼難下但還是制伏住了
路程很遠
我們到后里接我們的女主角
阿瘋是也
我們的男主角是誰?

等等就出現了!!
時間滴答滴 滴答滴的過去了
阿瘋狠準時的出現
我們也很準時的出發
但是阿泰卻不準時的集合
更!誰是阿泰?
男主角啊!


到勝興車站了
男主角也到了
接著又是走一個漫長的隧道
為什麼說又勒?
請看勝興日誌那篇即可知道
只是這次有相機
我整個就發威了
自拍亂拍偷拍樣樣行
之後來到了龍騰斷橋
很有歷史的氣息 同時讓我對以前人有另一種崇拜
最後女主角肚子餓了
我們就轉移陣地
去吃午餐囉


去了一家感覺還不錯的餐廳
價位我能接受
他的花茶挺香的
我喜歡
老闆人很好
應該是老闆吧沒看過這麼嘴砲的店員
我們一進門他就馬屁我們
"大爺請進"
看來他也有研究過低頭賺錢法喔
後來他告訴我們哪裡可以玩
恩 下次有機會我會再去光顧你的


接著猶豫著要騎馬還是騎鐵馬
但老天幫我們決定了
后里馬場今日公休
我們就去歡樂后豐鐵馬道
猴子哥已經整個無力
但是他越騎越HIGH
整個就是黑鐵馬
挨油 就是黑馬的意思啦
我們騎過了石岡快東勢了
只是時間因素 只好作罷囉
而且我們到了石岡我好像想起了些什麼
將近三年前我好像也來過此地
是吧?
童軍的迎新就是在這附近
真讓我難忘阿
感覺我又回到三年前了
感受很深 有點哀怨時間過得如此的快


結束了鐵馬道的行程
我們就飛奔到豐原廟東囉
肚子哥從騎鐵馬道的時候就一直在跟我求救
但肚皮哥說他想瘦 只好忍著點囉
我們去吃蚵仔煎
結果大家的評論依然是還好
女主角吃玩冰之後
我們所有的行程總算是畫了個休止符


阿瘋上了她的火車
坤政跟林弘往火車站的方向回去了
本大爺跟阿泰則是轉環中路穿過大雅回去







很開心的一天
也是難忘的一天



我期待


期待著下次我們是否還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