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要說一個很動人肺腑的故事

故事是發生在八月二十六日的台中

天氣異常的好

好到有點哭腰...

某某高工的畢業生

一同去南投的惠蓀林場

我是旁白 可以叫我小帶

現在角色介紹

肉鬆  【還是老樣子很愛嘴砲XD哈哈哈好朋友好朋友】

小豬  【很久沒當他司機了,整個"邱"了】

小子  【我的摯友也是我最智障的朋友】

祥祥  【最愛雪梨的祥祥是否還飛翔?】

大頭  【標準飆車族 上帝保佑 阿門】

苗苗  【想GP VS DUKE ?   再等一百年吧】

名賢  【ㄎㄎ房間】

豆油  【非洲小王子!!!  更 下次遇到他我肯定被揍...】

八評  【更 娘!哈哈哈哈哈】

書RAIN【身高... 我們一起加油   人小志氣高吼】

學長  【你好認真!!!!!】

隱角  【豆油之弟】



一夥人的移動工具 就是歐兜賣

三批狼跟其他速克達

更 狼果然強

跑得快 上面坐個老太太【!?】

花了不少時間

但是由於大家賽車手出身

所以大家比實力    當然就是開車技術啦

還有大家比車子    當然狼哥們都兇的

最後就是比運氣    當然大家運氣好沒車禍 = =更 我真邪惡

最後翻山越嶺找到你

到了國姓吃午餐

吃了感覺有點黑心的麵

沒辦法山上比較貴些

還是萊爾富有良心 不貴

到了目的地

惠蓀森林

繳了"保護費"    

【聽起來怪怪的】

惠蓀好大好大 沒歐兜賣你肯定會放棄走路的

一夥人先玩水

我們跑到最上游的地方玩

很有童年的味道

最後有人帶狗狗

喔 是貴賓狗捏

但是他尿尿了...

下游的 保重吧....

最後我們從童年回到了現實

在來到了吊床區

我們突然跳到了老年期

悠哉悠哉 快哉快哉

從未來回到現在後

我們去走青蛙石步道

說實在的我們內心熱血

體力不夠熱血

還沒走完就放棄了

只好跟青蛙石"步道"說掰掰

我們最後決定到咖發廳喝咖啡

但事與願違

不是因為沒開

是因為那個咖啡真的不是窮小孩喝得起的

我們喝奶茶跟舒跑還有可樂

接著行程也差不多了

就是就是散會

八評跟名賢回他們的草屯

剩下的勇士走136往太平GO

136是什麼?

他是所有車手所愛的賽車場

高難度一百八十度轉彎

連續的大彎道

當然對於賽車手出身的我們

是小咖啦

當然嘴巴說的跟真正做得不成正比

除了大頭跟友鬆

其他勇士瞬間軟趴趴

追的半死

【很操 小豬的車都冒煙了...】

但大家都還是安然下山安然回家了






今天很累

屁股也爛掉了

眼睛被風吹到快掉出來了

手催油門催到腫起來了

但是還真好玩






恩 完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