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耐斯Day

今天的故事只有三個人

我跟猴子還有睏寶

三個人從霧峰出發

目的地是位於三義的勝興車站

不是普通的遠

一路走來還是苦了屁股

勝興車站好像沒有特殊的地方

只有一條黑黑長長的時光隧道

不是我在抱怨 是真的很長

又暗暗的蝦咪攏看無

而且走到出口其實又代表到了入口

因為又要往回走

接著我們四處晃晃

晃到一個龍騰斷橋

站在歷史的未來果然有種特別的感覺

彷彿可以看到過去人們的世界

對比現今科技的發達

人們不斷的不停的進化

新的時代取代了老舊的過去

但我覺得這些歷史悠久的東西

要好好好存下來

沒有這些過去哪來現在的我們

我也更不可能站在斷橋邊感慨

更不可能現在在這裡打嘴砲文章






說多了我

接著我們往台13回去

我們到了一間"OK"

古道梅子綠茶買一送一!?

結果是快過期的

我們討論超久的

最後 沒買

我想那個店員應該在咒罵我們吧

白白吹冷氣..




到了后豐吧  

我們就去騎鐵馬道!!

不是我在抱怨

離開童軍體力果然往下跑

騎沒多久就哀哀叫了

猴子的輪胎還沒氣了

一路走來苦了他





接著到豐原廟東吃午餐

到了我上次吃蚵仔煎的地方

哈哈哈

奉某人推薦的那間

結果換來的答案只有"還好"

哈哈 真是的







最後我累了

司機跟乘客交換位置

但我可是心驚膽顫= =

我的司機看到黃燈就會亂來

一路走來苦了我的心臟

最後還是安然到家囉

我要好好感謝上蒼讓我可以安然到家XD







總結

今天是非常開心又屁股爛掉的一天

也許是因為暑假要結束了

讓我更珍惜每一次能出去玩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