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天氣加上好心情加上好快樂

等於今天

今天台中高工行義童軍團跟台中家商招潮蟹童軍團

又要合辦迎新了

自以為已經是歷屆的我們

當然要擺擺歷屆的架勢囉

歷屆有的是什麼?

不就是豐富的經驗跟威力十足的嘴砲

早上九點半出發到學弟他家的會議室!!!?

高級 有冷氣也好坐的椅子

書胡!!!


幹部開他們的會

老人也開老人會

幹部開迎新的會

老人開出遊的會

幹部開的很熱烈

老人開得很嘴砲

總結

幹部迎新沒搞定

老人出遊沒頭緒




中午到愛買吃火鍋

我吃的是學弟跟學妹剩下的

這樣說很難聽..

是幫他們吃



下午回味打牌的日子

打了兩個小時

覺得自己滿強的

差賭神一點吧


稍晚幹部們團練囉

呵呵

我多少在他們的青澀看到自己過去的影子

不管是在教舞 或是聊天 

一舉一動都彷彿是在播投影 

一點一滴的浮出來了耶

就是因為這樣子

我總是比較在乎童軍的事情

高中許多的回憶都是在童軍

有很多的朋友也都是因為童軍

讓我更能看清自己的也是童軍

花了我高中最長的時間還是童軍

我的戀情也是因為童軍

好多好多童軍喔

跟泡泡一樣 波波波

更 好爛的比喻!= =




團練結束

我自己在旁邊自爽跳舞




唯舞獨尊 唯我獨尊

更! 太久沒讀書 都不會用屁喻啦








回家了我

最近常常目睹車禍

大家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