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所以我要用倒敘法的方式回味這兩天一夜的快樂日子XD




時間是8月12號11點

我們一群人尉棋家集合

所謂的一群人有本大爺小鱉猴子小子愛哭小貓睏寶!!!

阿泰沒來= =    自以為空軍不理人XD 哈哈哈】

為了晚上的活動

我們分別去了"家樂福"跟"百視達"

"家樂福"當然就是買烤肉用的東西

還有解決掉午餐

買了不少東西

還有一個很奇怪的東西

我稱呼他神奇涼糕

哪裡神奇 後面會解說XD

再來的午餐 我真是有夠難過的

我們男生去吃火鍋

女生去吃牛排

幹麻分開吃勒?

唉..

我們窮咩!!!!



我吃的是...

"番茄鍋?"

但由於未知因素 我的火鍋出現了濃濃的咖啡味

這濃濃的咖啡味就是燒焦味...

我只好很奢侈的把整鍋都倒掉..

神阿 原諒我的無奈吧XD

之後

異想天開的弄出一鍋魚湯..

挖操      超好喝的 我真該推薦這家火鍋店推出魚湯鍋的的!!

天阿

還送我們玩籃球機5次!!!




接著是"百視達"

幾個大男生為了租片花了不少時間

恐怖護理站?    荒野大鏢客!      什麼什麼好爸爸的...   XD

這是晚上要看的!!

所以晚點會介紹到




接著一群人集合

小憋還有小憋的爹

除了
夫妻倆

我們其他人都上小憋的爹的車



=============



再來就是漫長的路程了

我坐小貓旁邊

她是變態..

會咬人 又很愛說真的真的

有時候"耍冷功"不亞於小子..

挖~

路途上沒啥特別的

因為整個車程都在嘴砲

哈哈波~










坐著坐著

我突然有個秘密要告訴小貓

我就偷偷偷偷的跟他說

我想WC

結果!!!

很有默契的

她說她也是..

【腦殘...】


...


唉 一路走來 苦了膀胱...



後來一個休息站救了他..

當時一下車

真的是感覺到山上跟城市的不同阿

天氣微寒    




但是這時候沒帶外套的愛哭面有難色..


為什麼勒?


哎呀 說你笨 他就沒帶外套吼








街著好像是到南投山路了!!

超可怕的!!!!

小憋的爹應該可以尊稱他為"合歡山車神"

驚險的道路

卻四兩撥千金的輕鬆穿過

神!





﹝呵呵

     聽說JR是台客車?﹞





現在時間點轉移到我們已經到達
小憋家的山中可愛小居

哈XD..

超冷的啦!!


小憋家的山中可愛小居
真是有夠讚的

好山好水

超適合養老的啦!

雖然
小憋家的山中可愛小居
不大

但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的啦

下車後

行李卸一卸

我也去洩一洩..

開始晚上的活動了

我們要烤肉、看星星、看影片、看日出

聽說有流星雨喔 超興奮的啦啦啦

又聽說日出是四點半!!  真是早押





一群人開始手忙腳亂 亂中有序的準備烤肉

呵呵

烤肉真的也都是在嘴砲

大家很久沒見面了

也有許許多多話可以說

這次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

烤著烤著

另外一組人馬也到了

小憋阿ㄏㄚˊ阿娥阿妙
錢錢 

大家幾乎都沒變

都是HIGH咖

只是阿妙不只HIGT

連嘴砲能力也只能意會 不可言喻的境界了

阿娥小貓也一樣

精神永遠是那麼的充沛

我深深佩服

因為此刻我早就沒力了..

老實說 之前的山路我早就不舒服了= =

睏寶也是老樣子

話不多

阿哈哈哈!   負責笑的腳色

這樣說好像有點狠啦

錢錢更是沒變

超會自爽XDD

哈哈

阿ㄏㄚˊ麻麻

我只能說XD

了不起

小弟深深佩服!!!

至於中工的各位= =

我們都已經三年的感情了

我就不信半個暑假你們能差到哪去...

哈哈

總而言之

大家感情都很好XD

呵呵

大家此時能在一起也真的是緣分

如果當初我沒選擇留下

一切都變了吧

愛哭會留下來嗎?

小子猴子會誤打誤撞的加入童軍嗎?

小憋還真的可能會選擇及他不留下來XD!!


哈哈哈

現在想想 真的是好有趣

童軍對我而言

真的是深深的牽絆

喔像跟鳴人跟佐助!!!

形容的太棒了




真的是這樣

所以我對於這次的活動真的

真的很開心

呵呵 我們家商中工真是太酷了XD

【...】

但也讓我有點小難過

對我而言

這是第一次

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大家幾乎都還是在台中

我卻跑去高雄了

每次想到就開心不起來...

這也是命中注定的事吧  

順著它吧XD




烤肉真的很累...

我烤到一半就決定當少爺

讓別人來伺候我了

隨便點什麼 不久都會出現在我手中

恩..

哈哈

我還要感謝睏寶

她真是天下最有耐心的人

居然可以這麼有耐心的餵我吃"本大爺最愛吃的四季豆"

想想還真不好意思= =

因為太享受了

我又到裡面看電視

然後打開那個很鳥的涼糕...

咬了一口

恩...

忘了是小貓還是阿娥一直問好不好吃

是不會看我的表情跟難以下嚥的模樣判斷嗎..

說難吃也不是

但要說好吃更沾不到邊...




烤肉活動中間有個小插曲

就是給小貓一個驚喜

因為他生日要到了

但是他應該也知道我們要幹麻了XD

哈哈哈

只是我們的驚喜有點失敗..

用仙女棒排了一個18

可是勒可是勒

哎呀押押

點出來的樣子有點不像樣押

八不像八 一也燒的亂七八糟XDDDD




收拾收拾了一下

就是影片時間了

第一部

恐怖護理站

鬼片

但是有愛哭

變成搞笑片= =...

只是還是很噁心!!

喔 小貓吃舌頭...

天阿...

那舌頭還真的很像豬肝...

XDDD

看到快結束時我就去洗澡了

身上烤肉臭味讓我有點受不了

洗完之後我剛好看到結局

但是不知道是蝦米

反正總結是搞笑爛片吧

那個鬼每次出場都挺帥氣的..




再來看第二部

荒野大鏢客

挖靠 真是他馬的好笑

我中年也要像他們一樣

自以為是的四人 

自以為的野豬車隊

自以為刺青刺一個蘋果很屌

哈哈

一開頭本以為又是爛片

但沒想到那麼腦殘到好好笑




再來一群人決定看流星了



小子嘴砲功力超強 連流星都可以嘴砲?

說真的

好多好多的星星

滿天都是 

好~美~

還有好多的流星!!

超多的流星

代表著

超多的願望

只是我都浪費掉了XDD

出現秒鐘是要怎麼許阿?

有種被流星玩弄的感覺....



我永遠記得這一刻

大家一同看流星的期待還有興奮

每個人都期待著流行在下一刻能烙印在心中

哈哈哈

接下來發生了些不得了的事情

我想跳過= =

因為我有點狀況外






接著就看電影

"一個好爸爸"

天阿 有點好笑 但應該是溫馨的片子XD

我坐的沙發有四個人= =

坐起來挺無奈的

哈哈哈

不久之後已經要四點了












四點半之後我們聽小鱉說日出應該是這時候出來【?】

我們大家都準備好相機

等待著這神聖的一刻

只是勒......




我們邊聊邊等

平均每五分鐘就會有人說

"欸 好像要出來了"

"這次應該是真的吧"

"我感覺要出來了耶"

"變亮了要出來了吧"

"........."

呵呵

就這樣遮騰了一個小時

還是沒出來

太陽公公超不賞臉的啦

我等到都睡著了









最後

終於

不是出來了

而是我相機沒電了

可惡的錢錢= =!!!

把它玩到沒電了

哈哈哈

更無奈的是

不到一分鐘我們就看到曙光...

時間大概是要六點了

不知道是哪個傢伙說四點的= =

真是的XD

哈哈哈 想睡又沒拍到 我整個火到回去房間睡覺了

好冷阿...







==================


時間大概是九點多

被一堆吵雜聲吵醒

我覺得好像有人踢我

會不會太狠了

要是我意識清醒我一定踢死你

是不知道本大爺有起床氣喔



那個吵雜聲...


阿妙小子還有愛哭AND猴子AND
錢錢

精神這麼好要死喔= =

懶懶散散的爬去刷牙



今天的主題行程是去青青草原!!!

好的

接下來是處理早餐

大夥決定吃7-11

小子不是我不幫你

是其他兄弟不幫你    

沒人想吃吐司....

我也只好見風轉舵囉

懶洋洋的一天在早餐結束後正式開始!

呵呵

阿妙的精神真是ㄊㄋㄋ的好阿

也是啦 她睡最久

沒看流星也沒看日出XD

但本大爺可是反差很大

超想睡的

腦袋還在想說這愜意的時間應該打P的   呵呵





穿好鞋子出發到青青草原

一小段的距離而已

但好多好多分岔路

真不知道該怎麼走回來....


青青草原有好多好多的綿羊喔

多到爆炸

羊便便也是多到不行

一路上都是地雷阿...



小羊超可愛的

這時候

小貓真的是超屌的

直接大手筆買了一堆羊奶來為那些感覺餓好幾天的羊...

看到那些羊發了瘋似的搶奶喝

呵呵 原來羊也是一樣

"羊不為己 天誅地滅"

離開小羊之後

依然愜意的走著走著

開始下雨了

呵呵 運氣非常好

剛好有涼亭!!!

XD

但這也噩夢的開始

因為後來雨越下越大= =

誇張了

我們總共才三支雨傘







後來商討了一下

最後決定直接衝了【!?】


哈哈 小子愛哭直接衝了啦!!

三個腦殘跑超快的

但沒有人有鑰匙....

最後睏寶打來叫我們停下來

媽呀

一停下來身體整個冷起來

頭又超痛的

不久錢錢睏寶追上來了

挨 大家都淋濕了

...

拿到鑰匙

我們三個繼續衝!!!

真佩服男人野性的第六感

我們居然找的到回去的路XD

三個人先後換完衣服

也先為其他人準備一下

煮湯的煮湯 鋪報紙的鋪報紙





再來誇張的事發生了= =





猴子、阿妙、小貓、阿娥走丟了?

是怎麼樣阿

夫妻倆馬上出去尋找他們

而剩下的我們也好好的休息

我真的是太虛了

一直到現頭都還在痛...





終於

他們回來了

猴子老兄你比我更虛= =

居然凍僵了!!!

看在兄弟份上先給你一碗熱湯



每個人都差不多

滿臉倦容的

這場大雨搞的內心真不是滋味阿

然後又看了一次"一個好爸爸"

小鱉你就照進鏡子

就會出現好爸爸了呀!!!

因為下雨我們錯過原本預定的公車

又要等一個多小時XD



大夥吃的吃玩的玩看的看

但是都沒有人覺得很熱嗎?

我剩一件汗衫

旁邊的阿娥姐還穿外套

看了我更是滿頭大汗...


Final
快樂的時間

總是過的那麼那麼的快

要到了時候SAY BYE _ BYE

大家也都累了

最後分兩組人馬回家

公車組:我、愛哭、猴子、錢錢、睏寶、小貓

汽車組:夫妻倆、小子、阿妙、阿娥

當然啦

公車組先出發囉

本以為可以很快樂的回家

因為我想在公車上大睡

但是

出現了!!

跟小鱉的爹一樣

合歡山車神PART II  

超強的公車司機= =

下山可以保持時速六十以上

我給你拍拍手

但機車的是 我根本不能睡

超斗的XD

本來的頭痛

現在又外加頭暈...







但還是有人睡著

猛~





到捕里了

的地盤

他把我們送去車站

直接回台中火車站囉!!!!!!!!



半途睏寶在草屯下了車

然後勒?

說掰掰啊!



這個司機很讚

車上播的MV都挺新的

【司機很愛唱歌吧....】



到火車站汽車組的小鱉來接我們回他家

感動!!!

因為e卡通被刷到變負的= =

我還聽說一件事

小子左右逢源?

聽了覺得好色喔






哈哈哈哈







最後大家都解散了








真的是難忘的兩天




點點滴滴都是回憶了




我奢望




奢望還有機會




大家能在一起出去玩XD




這樣的感覺




真的很感動




呵呵 能夠認識大家






我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