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清楚




我的脾氣很差

尤其是說出讓我敏感的言語

我特別容易生氣




這個是代表自己修養不夠嗎?

還是沒啥教養?






我生氣

只有兩條路可以選

第一 強詞奪理 ,完全跳脫事情本來的本質

第二 默默承受 ,完全逃避事實我應該面對的

我喜歡第二者








但是...







為何?







我很難釋懷

還是我忌妒心太重了






===================================================================


說到這




我想到我以前阿


會忌妒有爸爸的人

當大家談論到這個話題時

我都只能

只能當作耳邊風般



我也會恨我老爸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他不能留在這世上


多一分也好

多一秒也好






我好想他






我對不起他

我不認真

我沒完成我對他的承諾

我覺得我應該是屬於抬不起頭的那類人






我說的到

卻做不到

這種人

是不是很賤










前面好黑...



但我試圖點亮自己


可是我依然看不清自己


自己說想要的



=======================================================

而現在



我最討厭的是



就是的罪別人,而對方卻憋在心裡,後來轉變成敵視

各位

我寧可你們得罪我,我不會有多少怨言

但是...



















你們是我的朋友!

我把所有人當朋友

我會為了你們

把自己壞脾氣改掉






我希望

我爸爸不能給我的

能從你們身上得到

我想了想





好像有個笨蛋跟我說過



你是不是缺少父愛?

我說怎麼可能





後來想想

我好像錯了...





可是

我會自己站起來的!!

我還活著

我還是堅強的

別人看低我

代表我還能進步

不管他人怎麼想










一定會努力


我堅持


我是影子


我好像醒了...




又懂了一些事般....



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