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有一位女孩





你真的喜歡她

卻沒有說出口的勇氣,只能靜靜的看著她,靜靜的享受有她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就像我當初一樣...


=================傻笑=================



我轉頭

她微笑

四目相交

相交










相交











香蕉... 不好笑嗎? 算了 我笑點低...






這一刻

我會的形容詞

也不足以形容她給我的感覺,有動情到的感覺。 這是動詞 ,原來還可以用動詞來形容...

我試圖傻笑,來逃避她

她給我的奇妙感受



傻笑真好用,可以表達我不知道如何表達當時情況應該表達的表達

不過我當時應該笑的挺畸形吧









碰...










這是....


我的心跳聲嗎?







「天晴,你是不會還是不想回答?我叫你叫了很多次了」剛剛碰一聲是粉筆與我的頭擦撞的吧

,老實說數學老師的嗓門好大,大到我以為她是從菜市場轉職當教職人員。


!!!


數學老師跟國文老師一定有一腿

不然丟粉筆技術真的都稱的上一流。

莫非他們是忍者?

如果真的事

那他們應該已經到達上忍的地步了




拉回現場


糟糕


我接不下去了



...........



======================啦啦啦=================






那天之後

我沒說話

我是說沒跟女孩說話 但還是惦記著她

就這樣 我依然每天過著他無趣的生活

沒想過會有這麼神奇的一刻到來







跟往常一樣的天氣

跟往常一樣是騎著摩托車

跟往常一樣是同一頂安全帽

跟往常一樣帶著口罩

跟往常一樣的制服

可是卻多了不應該出現的另一人在車上

原本跟往常一樣要去學校的路

變成通往醫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事情就發生在往常的這天





經過下個路口,就是學校了,想著這麼好的天氣還是來杯咖啡好了,
反正時間還很早。

買了杯咖啡,也喝了咖啡。 心中有種衝擊。


『又想到她了押,我是不是花痴押?』我應該不是花痴,因為這好像不是用來形容男生吧

翻開報紙

不知不覺

好像聽套到學校那響亮的上課鐘聲,才驚覺又要遲到了




發動了車子,等待著綠燈的到來。

這時,路上早已經沒有學生的蹤影,只剩下遠遠的左方一個看似本校的學生。

我帶著全罩式安全帽,說真的,也看不清楚是誰,連是男是女都分不出來。

紅燈...30秒

黃燈...3秒

就是這3秒










....



改變一切的三秒


那位學生,居然為了趕時間。

就這樣衝過去了,我還在思考她是不是跑跑卡丁車玩太多了。

我滿想告訴他 ,爭取那3秒,這樣不會加速的。






但...

右方傳來刺耳的喇叭聲,我才發覺慘了





只是3秒鐘的事



已經倒在馬路中央

!!!



雖然看過絕命終結站,可是...

這一幕卻讓我感到不爽

那台車子就這樣開走,而他好像沒什麼大礙。




他站了起來,走了幾步,又攤在地上了。


『仁兄,演的很像耶?』我心中默默的念著。


但是他是不是太投入了,害我分不清他有沒有事。










可是下一幕卻讓我發覺,我很沒公德心。


他的腳開始出血。

老天押,我這輩子最怕血。

離題了。





我馬上衝過去,把他抱起來。

是女生喔...

瞬間...













我發現












































是她






















.......



















我在幹麻? 我在幹麻? 我在幹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急診室外,不停的祈禱,不停的暗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播了電話跟老師說明一切。


『太突然了』我在廁所對著鏡子喊。


不久之後。

醫生出來了。

『醫生沒事嗎?』我好像太心急了連逗號都忘記了。

醫生搖搖頭。

!!!!

!!!!

!!!!


不會吧。

不可能吧。

醫生突然說「脖子好酸押!」

這個醫生...

如果有機會,我會讓他的脖子在也沒有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病房裡___________________







很神奇的

還是那天使臉孔

還是那陽光笑容

只是缺少了點光澤。





===================改變===============



那天之後,我還是照常上課。

那天之後,她還是沒張開過眼。

但是我每天放學多了個例行的事,就是看她。





就在我第7次探望。


這一切改變了。



==========================================================待續============



















糟糕了!!!

感覺沒笑點了!! 這是好現象還是壞現象押? 感覺故事偏向另外一種性質了ˊˋ?

哎呀! 請給些建議吧

好累喔...


2點結束...


今天7.30要返校 真煩押!!





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