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有一位女孩

曾經讓你如醉如痴,讓你神魂顛倒,讓你廢寢忘食。

雖然她在別人眼中也許沒有這般魔力,但她的存在卻讓你深深迷惑

就像我當初一樣....

=================================================

又是一樣的夏天,

我心中暗念著,真是他媽的熱押。

好好的夏天真是白目

還是我怪錯人,應該怪可惡太陽為什麼這麼熱
又好像怪錯,應該怪沒大腦的雲
不幫忙擋一下陽光,還是要怪...

很抱歉我離題了...

教室外不時傳來知了的鳴叫

像是在向我的耐心宣戰

因為他們真是不了解凡人的困擾

叫叫叫 是在叫春吧

恩...

這種經驗我好像有

原諒他們好了

我往外看又是大晴天

害我想數雲睡覺都不行

!!!

我想到了!!

要怪雲!!

他不遮太陽

@#+!~$^%^&@&

我的座位非常好

因為要配合大家,所以我犧牲奉獻,坐在最前面。

老實說,科技真不發達,粉筆削一直飄,越看越煩

!!!

難道說

這就是下雪的感動嗎?

真是很想砍人的感動

==============================繼續===============


閑靜少言,不慕榮利。好讀書,不求甚解;每有會意,欣然忘食....

我們全班跟著老師朗誦著

我的心卻不在教室,我的心八成是在球場跟大家一起朗誦

突然 啪!!!

我的頭被一個剛剛被我罵的東西正中

ㄚ哈!!! 粉筆哥,很痛耶

但是我好像還發現背後有東西

可能是粉筆削...

「哥你的頭啦,想到外面罰站嗎,不想就認真聽」老師一臉貝戈戈樣的罵著。

『老師!真的可以到外面罰站ㄛ!?』我當時的臉應該是白目中帶著貝戈戈樣。

「真是沒看過像你這樣的小孩!!去外面」老師厭煩的說。

『....』我帶著全班同學的嘲笑離開,總覺得他們笑的比平常誇張...

我拿起課本站在教室外聽







聽老師唸著安眠曲...

我站著睡著了

我夢到男人最愛的那個

沒錯就是你想的那個








就是我擁有跑車一台!!

咦? 我知道我錯了....

很抱歉我又離題了

聽到鐘聲,這代表什麼嗎

鐘聲把我從車上拉回教室門口。

就在我穿越秋名山的最後一個彎道,我醒來了,老天呀

我還站著說﹝....﹞

張開眼的霎那我發出狂吼『我終於夢到他了』

而沒發覺旁邊多出一個人

我感到有點涼意!!

好現象,反正太陽那麼大...



===============第一次================


咦?

一位女孩

站在我旁邊

好像是第一次看過她

不高不瘦,不矮不胖,不短不長,不三不四...

【我只會這些形容詞...】



望著我

而我









沒望著她

我只是想再看看我那台AE-86是否能回到現實

我倒是很好奇下課了

為何她要找我

「你? 夢到什麼押」什麼!! 她散發出我睜不開眼的甜美笑容

一霎那

血液倒流了

心跳

也漏了一拍

應該不會死

『我...』我什麼我?我就是結巴了

「你夢到自己?阿怎麼說你終於得到他了」不要!! 威力加強的陽光甜美讓我睜不開眼的笑容!!

『妳...』妳什麼妳?有毛病喔我

「阿!!!?」呼!! 她換了一個疑惑的臉對我說。

『沒...』沒什麼沒?梅子綠茶啦

「你好奇怪喔!我要進去上課了啦你不進來嗎?」不想說了!她的招牌笑容讓我又血液倒流了...

『蝦米?我們同一班喔?』我這時的頭應該超像一個沒智商的問號。

「你是夢到什麼太開心了押?我還坐你後面耶」她換了一個天真的微笑

原來喔

難過我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的眼熟

還是我在做夢?

那我的86勒!!

會到現實了嗎!!

那我要快點醒來...

離題...

就在同時。



拉著我的手

帶我回教室

進教室又放開了

我的手

好像被電到般,熱熱的...

我的心

也好像被電到了,爽爽的...

她回到她的座位,而我也回到我的座位

子彈砲突然從我旁邊出現

嚇到我了

為什麼他叫子彈砲勒?

因為他的嘴巴跟大砲跟子彈威力一樣強,可以殺人,攻擊力3001,比青眼白龍強

「晴!你一定不知道到在你出去前妳後面那位妹做了什麼事?」他悄悄的在我耳邊說

什麼? 她做什麼事?

感覺很平凡的問句

從他嘴裡變的有點不平凡..

我還是別說話好了

「嘶...」他手伸向我的背,撕下一張紙條

紙條上寫著:我是大笨蛋!! 我是蠢人!! 嘲笑我吧!!

『哇靠!!』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是髒話是很好用的開場詞

他解釋了一下

原來她,上課太無聊貼一張紙條在我背後

在我離開教室的同時老師發現了我背上的紙條,她也只好出來罰站

『...』我轉頭,打算用眼神攻擊她,但她的眼

她的眼

她的眼睛好美

我的攻擊無力化了

她突然拍拍我的背對我說「你真的好蠢!!」



===============待續================因為老子眼睛好痛==============

==========打不下去了=========不知道下次打會有什麼感覺============

====還有看完可以告訴我哪裡有錯字====因為那個貝戈戈的老師讓我文變差了...======

========^^========以上完全是我天馬行空===========

====但添加我所認識的人事物假以亂寫的====================

===看完請取笑我吧=======

===但別說我是蠢人=======




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