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

好熱喔

廢話

不熱還叫暑假嗎


===========================================


這是一篇挺無趣又沒內涵的文章

請各位不要認真閱讀


=========================================


雖然說是放暑假

對一般的學生來說

是在開心不過的事情

但是套在我們身上是痛苦的

因為別人在 HAPPY HAPPY

而我們卻要刻苦看書

==========================================


這一天


跟平常沒兩樣

搭公車上學

但是我的精神因為昨晚的熬夜

導致有點不清晰

一直望著窗外那像往常般的風景

突然發覺

車子的影子

不斷的

不斷的

不斷的

不斷的

不斷的

不斷的

不斷的

不斷的

不斷的追著車子

而車子卻好似沒看到

也是不停的

不停的

不停的

不停的

不停的

不停的

不停的

不停的

不停的

不停的移動著

我也漸漸的

漸漸的

漸漸的

漸漸的

漸漸的

漸漸的

漸漸的

漸漸的

漸漸的開始研究影子

我開始欣賞起來

影子

無時無刻都在身邊

無影隨行

但我們卻時常忽略他

就像我們時常忽略身邊所擁有的

尤其是親人的關懷

我們常活在自我當中

就像公車不停的移動著

親人的關懷就有如影子

默默陪伴著我們

風吹雨淋

影子還是始終跟隨

而我們

踩在影子之上

卻沒有絲毫愧疚

.......

=====================================


我在想

如果能把影子精神

發揚光大不知道會怎麼樣

讀書能像影子始終如一嗎

愛情能像影子一樣永痕不變嗎

面對父母能像影子毫無怨言嗎

我決定!!


我要慢慢效法影子精神!!

=======================================




以上是小帶寶寶無聊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