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高二的生活

不知不覺

不清不楚的

我又跨出了新的一步

邁向三年級

黑休黑休

再過不久之後

我也要向將近2年的童軍說再見了

我從童軍的生活中體會了很多寶貴的經驗 但也從那流失了不少珍貴的時間

就我主觀的看 其實是好的 出社會就是需要這樣的經驗

但客觀一點





我所流失的時間

可能會影響我的未來

說到這

感覺心又揪了一下





回想起我老爸

我跟他約定好

我一定會好好認真讀書

請放心 請安心

但事與願違

我好像把自己的承諾當作是狗屁

老爸可能在世界的另外一端替我哭泣

我好像自以為什麼都做得到

但我現在

"到底做了些什麼"

我不是還活著嗎

怎麼搞不清楚我活著的方向

也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

有沒有一盞燈能指引我

有沒有一雙手能拉住我

我希望我不會在迷惘

要期許自己能更長進





我給自己一個新的機會

給我一個能做得到的機會

我不求我能發光發熱

但求我能有所成長

找到屬於我真正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