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有一位女孩



她不知道你喜歡她,但是她...

也不知道自己喜歡你,而且你...

也不知道她喜歡你。


就像我當初一樣...



===========我是分格線=======================



『什麼?你說什麼?不可能?』我激動著抓著醫生的衣領。

「這位先生請你冷靜點。」什麼!!看起來應該還像學生吧,感覺把我說的好老。

『我... 算了。』超乎想像的,我居然冷靜了。



==========!!!=====================================


「這位同學,感謝你這幾天的幫忙阿。」她的家人誠懇的說。

『不會不會,這是應該的。』我回答的挺順口的耶。

走出了醫院。





咖啡廳中,一杯咖啡讓我

讓我覺得心中還是非常的不平衡。



======================我是分格線!!!=========================


這是我第七次探望。

帶著一束向日葵,踏進了病房。

卻帶著一身的無奈,出了醫院。



「沒錯,不能走路。」醫生斬鐵般的講。

『...』我當時的嘴巴掉到地上,根據重力加速度,這段時間不到一秒。



==============================================================



江 天 一 色 無 纖 塵 , 皎 皎 空 中 孤 月 輪 。江 畔 何 人 初 見 月 ? 江 月 何 年 初 照 人 ?
人 生 代 代 無 窮 已 , 江 月 年 年 衹 相 似 。 不 知 江 月 待 何 人 , 但 見 長 江 送 流 水 ....


討厭國文課...

這是離開醫院第八天了。

「今天怎麼悶悶不樂押?」這是我第八次聽子彈砲問我的問題。

『我不想說。』這是我第八次以同樣的答案回答他。

「我們今晚出去玩吧?那家百貨公司現在跳樓大拍賣喔!」哎呀!難得第一次找我去這種我們從沒一起去的地方耶。

『可是我...』我結巴耶!COOL!

「拜~~託~~啦~~!」馬的!你女人喔!用這麼嗲的聲音!

『好吧...』我是男人嗎...


..............................


晚上

『現在是晚上嗎?不會太熱嗎?』我討厭熱的感覺,尤其是晚上。

「現在是冬天嗎?不會太冷嗎?」子彈砲回答的很自然。

我當時還真不想去。

這時的心情告訴我,比起百貨公司,他應該去醫院看看精神科或神經科。

咦?

有差嗎?

有差吧!

『爽押!』這是我踏進百貨公司的第一個念頭。

「我們去...買衣服!!」我感到他異常的興奮。

冷氣。

好像超乎想像的冷。

這個機器命名命的好阿。

= =...

我是不是也該去看醫生了,說些有的沒有的。










「這件如何?」「好不好看?」「這顏色不錯吧?」「你說說話押!」....

『老實說,你挑的衣服跟你不搭ㄝ』我很誠實。

「我只問你好不好看喔!」我看的出來,他有點腦羞但是還是很開心。

『...』什麼!?難道說...他性向開始出現問題?

不會吧? 我要不要遠離他押?









怎麼都挑一些女生的衣服...

喔 MY 神

他真的該看醫生了!



===============================意外===========





『說!!你的目的是什麼?』我受不了了。

「...」YOYOYO難得他無言。

『啞巴喔?再不說話老子就要回家了!』我要開始使用激將法了。

「...」什麼?他這什麼傲慢態度!居然不說話。

『我每分鐘幾百億上下你說不說阿?我真的很想回家睡覺了。』激將法PART II。

「...」高招押,我招招被他四兩播千金。

『算了,反正你不想找人幫你看衣服是吧?我走了!』我把激降法發揮到淋漓盡致。

「好啦!」叫我神。

『嘿嘿』這是爽快的呼喊。

「我要幫...」他說。

『你要幫...』.....

「我要幫...」他說。

『你要幫...』.....

「我要幫...」他說。

『你要幫...』.....

「我要幫...」他說。

『你要幫...』.....

「我要幫...」他說。

『你要幫...』.....

「我要幫...」他說。

『我要睡覺啦~』= =耍手段中。

「我要幫女生買衣服!」他說的超大聲了。

『女生?哪來的女生可以叫你幫她買衣服?』我開始學習柯南精神。

「我女朋友啦。」我覺得他跟數學老師一樣,應該是賣菜的。

『我耳朵,可能是太久沒挖耳屎了。』我訝異的說。

「相信我!這是八天前的事。只是你都不理我。」他無辜的說。

『算了。這件啦,我感覺這件很有FU,相信我。』黑黑!!我最愛陷害別人了。

「你人真好!我一直在考慮要這件還是那件說。」天真,愛讓他變天真了。

『知道就好,今天也差不多了。回家吧!』我抱著看好戲的心情回答。





後來吃了拉麵之後。


我漫步在快到家的最後一個路口。

後面傳來西速的聲音

我有點嚇到

『誰?』我轉頭,阿哈,沒東西。

這樣反而更可怕...

算了

今夜的天空

格外的不一樣

是不是有什麼

讓我的感覺有了心的體驗。

天上有顆星,特別明亮

咻~




流星?

還是幽浮?

算了

閉上眼

許願好了

不許白不許






當我睜開眼








我不經又揉揉眼睛

我不相信

不相信

澎湃的感受








但這個事實

我願意去相信













消失八天的她






她的笑面容不變



她散發出的美不變








變的是

她不能走

她坐在輪椅上




我不自然的招手



而她對我微笑





還有她的微笑


她的笑容


雖然失去之前的耀眼的美


卻不失光芒


我喜歡的光芒






她緩緩的移動過來

我不知道

不知道我當時的表情

哭笑不得吧






從她手中

拿出一封信






我不懂

不懂她想幹麻






但下一刻











抱著我哭...
















======================又有點變了味了====================






= =靠勒!!


為了看電視我只好草草結束。


好累...


我準備轉型了~!





ˊˋ下禮拜的我一定很空虛!因為不用上課!




對了!


最近我研發一些讀書妙招

想知道親自問我~~~^^

哈哈!!









想著想著


我們也三年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