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堂地獄真的只是一線之隔 : (

 

 

 

 

 

 

 


延續昨日睡不好的感覺
本來以為今天下午可以動手術結果居然只能看診

 


今天的日子度日如年
我在床上翻呀翻翻呀翻的翻不停
早上醒來九點多,是個媽媽等級的護士來幫給我止痛藥
好在我今天不用打止痛: )
老媽在旁邊累的睡呀睡
真是辛苦她了: (

 


睡醒來後第一件事就是解放
可是我發現那位廁所旁的正妹不見了
也沒有特別的感覺,只祈禱她的病能早日康復囉: )

 


回到床位的我
只有幾米陪伴著我
看著看著也倦了
頭腦昏昏沉沉的我
突然發現今天的我居然開始動腦思考了一些事情
想說今天大家都在做什麼?
想說為什麼我會躺在這裡呢?
想說為什麼我會生這個病?
想說我怎麼可以這麼的無聊?

對於未來我想了許多
對於現在我想了不少
對於過去我想了更多
我像是在翻相簿般,一邊回憶一邊回想
當我翻到過去的那些章節,酸甜苦辣鹹什麼都有。
當我翻到現在的此時此刻,我像是慢慢成長似的。
當我翻到未來的那些空白,感覺到未來真的不遠。

 

 

 

 

許多事讓我停下了腳步
但我找不到的感覺,現在好像已經慢慢的回朔了回來。
我感覺我又慢慢變成那個我喜歡的張通合。
我可以不在乎任何人
也可以對所有人付出關心
我會亂講話
但不是沒頭沒腦
我知道我很容易在乎人家的感受
但我讓時間幫我釋懷
還有好多好多的
這都是我   : )

 

不知不覺想著想著已經晚上了
晚餐由我去買
因為護士已經幫我把點滴拔掉了,我可以自由走動囉: )
外頭的空氣真是乾淨
不像醫院那般病懨懨的
買了八方雲集的鍋貼吃的飽飽的
接著我就去看診囉: )
到的時候剛好輪到我
看診的醫生是泌尿科主任耶,整個很威: )
說話挺風趣的
但同時也宣布了我是真的得到了腎結石
年紀輕輕阿我還沒結婚耶: (  這是住院期間某位醫生對我說的: (

 

 

本以為馬上可以動手術
沒想到居然還要熬到明天
那個時候又剛好疼的不得了
老媽馬上把我送回宿舍讓我休息
她也回去台中了:)

 

之後的事都忘的差不多了

 

 

 

 

 

------------

 

我希望大家都能健康的身體

 


而我最後也在疼痛中度過這一晚....

 

明天才是真正的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