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又是痛醒....

 

 

 

 

 


今天是李怡寬的最後一天的課
很感謝他這一學期的教導  : )
我會好好認真讀書滴   : P

 

 

 

下午秋菊天的作業我們最後中午趕完了
好棒阿好棒啊!
不過上到一半我就要趕去動手術
有石仔真好有車真好
不一會的功夫就到榮總了: )

 

 

來到了碎石手術室
我是最後一個客人了
只剩下我跟醫生小姐:D

 


在動手術之前必須要打超級止痛針
真的很超級
打完之後頭超級暈的但也有達到止痛的效果
不過我連爬到手術檯都有問題...

 

最後還是被服到手術檯
我躺上手術檯上想到過去
跟去年不太一樣
去年是躺在手術檯聽著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響不停的聲音
這次很不一樣的事居然可以戴耳機聽音樂
雖然還是一樣痛的要命
不過這次比較不無聊
醫生還會過來跟我聊天: )
加上還有音樂可以聽

 


雖然這次沒罵髒話
可我手術完軟的跟泥巴一樣
站都站不穩
猛然覺得止痛針藥效也太強了吧
連我的思考都麻痺了...
一個人坐在休息室像個失智老人

 


半小時候我終於離開了地獄
呼吸到活著的空氣真好: )
整個神清氣爽!
CALL給小李仔來載我後
我到附近晃晃
醫院附近很多吃的說: )
我買了很多的水果要帶回宿舍吃

 

 

小李仔接我回去的那一刻
我回頭看了一眼醫院
我突然覺得身體健康超重要的

 

 

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阿:D

 

------------------------

這幾天

我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