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是要說明最近的狀況

 

 

 

 

 

天堂是?

地獄是?

請繼續閱讀

 

星期二早上起床

看了手機居然才凌晨五點?

依稀記得我是凌晨兩點睡的阿

猛然感覺到側復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不會吧....

 

 

我"又"結石了

 

 

首先我必須熬到考完英文期末考才行吧

這五個小時根本是地獄...

一直在坐位上坐立難安

一下站著下一秒又蹲在地上又或者是爬回床上

總而言之

痛到你不能想像的...

而且會反胃心情就會超差

地獄般的五小時到了

沒有止痛藥沒有輪椅

就這樣我默默的走到了英文課的教室

小熊看到我結屎面 ,我馬上跟她姐是我結石了,,,

老師這個死沒良心的 ,囉哩巴說一堆的還不快發考卷,搞得我這輩子第二次在一大清早劈哩啪啦罵一堆髒話

考英文也是地獄般的煎熬

我巴不得英文聽力那個念法文或是念經讓我聽不懂,偏偏這次考的難易度普通,愛分數的我只好認命

肚子真的很痛...

剩下的部分,花不到十五分鐘解決掉,在外頭等阿賢來載我

而在此時我接獲老媽電話她居然要下來高雄,我當時事又感動又生氣,她自己也是病人居然為了我又跑下來...

接著半個小時左右我到了高雄榮總

結果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本大爺的錢包哩?

早上明明放在包包裡阿...

沒有錢沒有身分證沒有健保卡...

阿賢也回去摩托車找,而我則是狂打電話給好友們幫忙找

只可惜找不到

感覺這樣一緊張,結石部位更加劇痛...

本來要看門診變成衝去急診

護士阿姨看到我結屎面也不多說什麼 ,填資料的速度加倍快

我生平第一次坐輪椅也是這次,整個就很病人...

X光照了,血抽了,點滴打了。

我躺在我的病床上鬆了一口氣,雖然肚子還是很痛...

就在此刻我們打給魯蛋幫忙找我的錢包有消息了,原來我放錯包包...

整個蠢了#_#  阿賢也因此又跑一趟回學校幫我拿

老媽也在這時候來到了,看到老媽那關愛的眼神,我整個快哭了,雖然她第一句話是跟我說:我肚子餓....

後來我被推去超音波室

那裏的醫生我簡稱她超音波阿姨

超音波阿姨突然叫我脫掉衣服(?)

然後叫我褲子往下拉(!!!)

....

 

 

 

接著她...

 

 

 

 

就開始做她的超音波檢測我哪裡有石子

那個超音波劑接觸到皮膚的瞬間是熱的,但不到一秒就變涼的,真的讓我有點不適應阿

經過一番波折,翻來翻去滾來滾去,超音波也隨之完成了

在同時接到阿普的電話,聽說是要來看我的(?),本來想謝謝他們的好意了,因為我會害羞

 

 

 

後來被推回我的床位

我的床位很特別,是在走道,而且是最接近外面的走道,我一望過去就可以看到藥局跟急診掛號台

有好有壞啦

壞的是我沒有隱私,不過都已經是病人了,不CARE

好的是我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事情,之後會講解: ),因為阿普他們來了

有石仔,小李仔,小莊仔,小夢那仔,瑀琀仔,周狗仔,還有很會放大聲屁的何俊霖,還有要換腦袋的147(?)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 真的真的真的

你們知道的,看我的長相就知道我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他們的樣子

大家交頭接耳的,我喜歡大家這樣吵吵鬧鬧的感覺,雖然是醫院,不過我在乎,有你們在就足夠了。

聽說吃好料的喔? 呵呵要裝也要裝像一點吧!   不過說真的 ,我那時候真的對食物很反感:(

還拍照?  整個我好像沒有病在裝病似的

瑀琀小妹妹... 你一直摳我腳是變態阿! 要不是看在你來看我的份上我一定踹報你= =!!!!!!

這樣歡樂的氛圍也感染到醫生跟護士們

也都過來跟我們打哈哈:D

 

 

最後曲終人散囉

剩下我跟老媽

由於止痛真讓我感到舒暢,不知不覺的我熟睡了

睡睡醒醒睡睡醒醒朦朦朧朧朦朦朧朧

連護士來幾次我都不知道...

 

說到這我想到讓我有點欣慰的是有個長得挺正的護士幫我服務:D

雖然身體依然不舒適至少內心不會在罵髒話:D

 

再來我要說說這一天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我在幹啥哩?

 

 

 

我有次醒來,無聊到發慌,我把左手跟右手放在肚子上。

之後我開始

開始...

開始玩烏龜烏龜翹

這是很有挑戰的遊戲

我跟左手交情沒有比較好,但我也不偏袒右手雖然他被插上點滴

一開始怎麼玩兩邊都會輸,一半一半

後來我居然練到兩手可以玩超久都不失誤

有興趣找可以跟我PK看看   : )

就這樣半小時沒了,不誇張,因為超無聊,有事情做總是可以讓我專心的很透撤

 

 

再來有次醒來

我去舒服一下

猛然發現..

有一個靠近廁所的病床

病友是個正妹!

我看長相應該跟我年紀沒差多少,之後我看到她起身上廁所。

我"又"猛然發現她身材超好。

到最後我都忘了要上廁所,回到病床才發現手是乾的....

我走回去時她已經睡了:)

真想認識她,不要覺得我好色或是白目,我是真的無聊到發癲

 

 

又有一次醒來【這段可能你會覺得唬爛..】

我發現整個醫院是黑的

老媽也不見了..

我以為我遇到那個了...

然後我把眼睛閉上但閉不上

我側身過去發現原來有人躺在我旁邊

哪來的勇氣我將他翻過來..

他是那個正妹!

-----------------地獄天堂一線之隔---------------------------------------------------------------

她居然抱著我

然後...

 

 

 

 

 

 

 

 

 

 

我痛醒了.....

在十二點整的時候

醫院的電燈還是亮的

老媽依然趴在旁邊睡

我才知道是夢..

真瞎...

 

 

 

 

 

而我卻在兩個小時後才睡著

因為我的止痛針兩個小時後才送來..

護士是看不出來我臉部猙獰到不行嗎?

還問我還會痛嗎?

我說會!

她說等等幫我打止痛..

要不是你要幫我打止痛,如果早知道會這麼久我早就殺去護理站了!

天殺的我的側復....

同時也苦了老媽 她只能睡椅子 :(

害我偷流了一點眼淚 :(

而今天就這樣落幕了。

我要住院到明天。

 

 

(請等待天堂地獄二部曲)

(此刻手術完的我還是痛到不行)

 

在結束這邊囉嗦的文章前

我很感謝來看我的好友們:)

我祝你們身體健康,你們生病我才不要看你們哩,因為你們不會生病:D

再來我最感謝的是老媽跟阿賢。

老媽居然為了我殺到高雄來

阿賢為了我跑東跑西的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

 

 

謝謝你們

 

 

 

 

 

 

【在我人生這段曲子中,我發現許許多多美妙的音符,哪怕是那不會作響的休止符】

 

【那天晚上,你在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