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特別的一天

有開新有難過有歡樂有陰沉有感性

 

 

 

 

 

 

 

 

 

一早起床

草草的排演完主持人表演後

我匆匆的趕往教室去上色彩計畫

天空真的很沉   灰濛濛的一片

在我跟周俊雯買早餐前一切都沒事

買完之後一個雷聲拉開了大雨的序幕

還完書後好險衣服沒有多濕 不然開著冷氣的教室八成會感冒

今天課程是研磨公仔

在一片混亂中 我跟周俊文靈機一動  我們將兩人的公仔換了頭

意外的事總是很意外的發生

本來兩人的公仔沒啥特色

換頭之後一個變可愛 一個變威武

有沒有這麼巧合阿 : )

我都可以想到我們會認識也是巧合耶

很喜歡這樣的意外感覺 希望每天都會有

課程結束之後

外面還是飄著雨

我的鬧鐘提醒我該去電腦教室拿被我遺忘的隨身碟

他孤單了一天 我該去救救他了

挖了奇緯跟我去找郭媽媽

迅雷不及掩耳的拿了之後趕回宿舍換紅衣服 聽說可以拿獎品:D

 

 

 

下午導仔的課讓我很開心

雖然他的影片讓我睡的東倒西歪

醒來之後開始素描人臉

大家鬧哄哄的

關鍵人物 李宗翰 林鈺儒   雕姐 周俊文 起威

我實在對不起你們阿 : (

畫的實在糟糕   下次會進步的 : )

導仔你真不是蓋的 身為藝術家的你肯定有曾經努力過吧

下課後

跟小李仔 147 很會放屁的何俊霖 起威去吃一宿火鍋

看DISCOVERY捏 整個認真學英文啦

 

 

之後一群人趕去大禮堂準備參加演唱會

由於我們系上沒贊助   我們只好買東西蓋章

事後發現根本不用蓋章去 而且我們又排超久的  有拿不到神秘小禮物

有夠有夠有個他爺爺雞蛋的機車= =

我已經盡量不罵髒話了!!

 

 

這次有color 大嘴巴 郭采潔 林宥嘉 方炯鑌 tank 加上學校表藝 休管 極限運動社的助陣

算是挺熱到的:)

不過站到腳痠是真的

而且好熱啊!

 

看了不該看的 想了不該想的

逃的遠遠的 把那些記憶通通丟到後頭

不知你怎麼想 不懂你怎麼想

我想

我是目擊者

一舉一動

眼淚星空

 

我的血是熱的

我的心是冷的

我的痛是真的

我的假也是真的

 

再來這兩天

我要好好利用利用囉:D

 

要讓自己看得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