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

 

這天我跟小李趕車

吃火雞肉飯跟一碗湯不用七分鐘

覺得胃還有些不舒服呢

 

 

 

告別小李後

我的車較小李慢了半小時以上

但居然讓我遇到紹凱跟周董

真是開心:)

 

 

 

我是最後一個上車的

剩下的一個位置又被一個霸道的女生用她的包包佔走

我就叫醒了她

他奶奶的她還不知好歹的瞪我一眼!

 

 

 

做好位子後之後又是陷入一陣沉思

 

 

 

不去想好了....

 

 

 

 

選擇睡覺還是看電影

我選了看電影

看不到五分鐘我的眼皮選擇了睡覺

重點來了!

我旁邊那個死女人突然把她的包包放我腿上

睡意全消

心想:這個白目是想找死喔 本大爺睡覺你搞屁阿?

只是她還是在睡覺 應該說她她夢遊吧...

把包包塞回去之後

最後我也懶的鳥她    我睡我的

 

 

 

 

醒來剛好台中也到了

我起身的時候

那死女人突然她了我的衣角

接著她說:謝謝你...

我滿臉尷尬跟無奈....

下車後

居然遇到小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叫緣份啦緣份:)

 

 

 

老媽來接我回家了:)

老媽祝妳母親節快樂嘿

 

 

 

 

 

星期六我在幹嘛?

睡睡睡!

但半夜一個不小心跟一個很忙很忙很忙的人很花癡很花癡很花癡的人聊到了 3點...

 

 

星期日我睡的飽飽的

載著老弟去學校讀書

半路殺來一通電話要我去圖書館找資料!?

我人這麼優當然義不容辭囉:)

嘿嘿嘿

 

 

 

 

接著就是快樂的家族大團圓:)

晚點要回樹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