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很難得的一天
數遊系大批人馬湧入路竹代天宮
這是上大學第一次烤肉
真的是哭笑不得阿:)


 
下午委屈了秋菊老師
因為參加烤肉班上翹光光了:(
原諒我好嗎?

 

依然大批人馬到台糖買料去
走著走著看到幾乎都是班上的同學
真的是很開心捏是不是ㄚ各位?

 


六點出發
二十幾台摩托車威不威?
內心到事有種感動
沒想到參加的人比我預料的多好多好多好多...

 

大夥應該還玩得還不錯吧?
我知道最後沒玩到遊戲我很抱歉
希望大家能體諒
我再說一聲 抱歉ˊˋ
本以為能很順利的沒想到
美中不足
可惜可惜:(

 

 

最後我要跟大家說聲謝謝
很開心你們參加我跟小李一起幫你們辦的烤肉
如果沒有各位
小弟我可能只能跟小李在旁邊堆沙了吧:)
我也謝謝小李辛苦幫我策畫
沒有你的話
大概剩我一個人在旁邊畫圈圈了吧:D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我們要玩得更盡興!

數遊系   水啦:)

 

 


5/1
這是可怕的一天
昨晚熬夜的後遺症
就是筋疲力盡
本以為我會翹課,但站在通合肩上的天使堅持要上課

 

 

老實說精神還不錯
上課內容是公仔
看到日本大師級的作品還真是讓我感覺到我跟他們的差距居然這麼多:(

 

下午導仔的課
我們要去簽房子的約
嘿嘿嘿
班上翹的差不多
有的要簽約 有的要看設計展 有的烤肉完後可能太累
我是三者都有...
聽說導仔有生氣
導仔我對不起你阿:(

 

 

簽約時有個好好教官陪我們一起
簽約過程挺順利的
之後是住定了
在遙遠的捷運站附近
但交通到是挺方便的:)
還在考慮要不要打工勒我

 

 


接著衝去看設計展
我直接說重點
高雄設計展給我的感覺很普普
少數有讓我大開眼界
但大部分都讓我看了也不會特別想再多端詳些
我們分兩批去
一路上一直發現阿普留下的記號喔    哈哈

 

 

今天很疲憊....

 

 


5/2
這天的重點我整理後
就是早上六點半爬起床七點出發到代天宮
烤肉?
怎麼可能!!!!
是為了找尋石子的喇叭
因為小弟不才  忘了帶他回來
跟很會放屁又放的超級大聲的屁王何俊霖還有鴨鴨還有凱子學長去
很不幸的找不到喇叭:(
很開心的吃到了烤饅頭:)

 

下午我跟小李、鴨鴨、很會放屁又放的超級大聲的屁王何俊霖去崛江買母親節禮物
乾脆的我直接買吃的準備送我老媽
接著到瑞峰吃火鍋
說到這   我們在吃火鍋時
我被人家威脅了   有人揚言說   如果惹到她的極限  我就會消失在這世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他們三個送我去搭車
還目送我上車   我都感動了:(

 

 

 

出發時已經九點四十
客運行駛在高速公路上
這路上我並沒有睡
窗外那頭的黑夜似乎攏罩了我的心
想不起開心的事
連看小說的心情都冷卻掉
我怎麼了嗎?
我好像想到了過去吧...
想著想著我的眼皮也催促著我該休息了...

 

 

 

如果有天我真的消失在這世界上     你在乎嗎?

 

 

叮咚的一聲
是下車鈴
我也偷偷罵了個髒話
這是我搭過統聯聽過最刺耳的鈴聲
但這樣也好    不然睡過頭我也一樣罵髒話

 


老媽接了我回家
晚上速速洗澡傳傳簡訊打打電話看看小說倒頭就睡了...

 


5/3
這天是星期天
不是母親節
但家族的人想提早過母親節
我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會在星期六趕回家的:)
睡到中午吃了午餐我看光速蒙面俠的漫畫居然看到睡著

 

堂哥還因為這樣大發雷霆
不是因為我沒收好慢畫
是沒收好滴在他漫畫的口水...

這天過的挺快的
吃完晚餐我就上了去高雄的車
真想多陪陪老媽
ˊˋ

 

 

5/6
帥氣的主任唱了帥氣的歌我覺得主任保證能夠得到帥氣的獎金

自己人阿自己人有沒有這麼自己啊?

活動阿活動阿有沒有這麼活動啊?

哭笑不得我們兩:D

改天再繼續哈拉喔


又是為了李R哥的課趕到半夜.....

 

 

5/7
是的
就是今天
由於上周的翹課
他今天發飆了
秋菊他這樣說:反正居然你們不想上課,課就讓你們來上!
哈哈

 


要開始準備接下來的報告了:)
我們這組的夥伴   加油阿:D

 

 

 

 

 

 

 


曾經的美好快樂
曾經的難過悲傷
今日能記得多少
如今不一樣的立場
但同樣的場景浮現在腦中
亦或在街頭看到同樣曾經那個畫面
想笑著帶走難過
卻把自己帶到死胡同去撞牆
痛在哪?
可想而知
當一切都歸零
那我想偷偷的藏那零點一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