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以歷屆的身分參加團慶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比起在校時少了很多參與的內容

但也多了更多悠哉的時光

 

 

這是頭一回

讓我親自看到火鳥成功的降落

以及火童軍輝的燃燒

接著聽到全場的驚呼

我只能說學弟學妹們

你們讓我感動了不少

 

 

接著的營火

雖然說有些美中不足

但沒有下雨應該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不是嗎?

 

 

團慶讓大夥又聚在一起

人世也有了不少的變化

有的攜家帶眷

有的呼朋引伴

卻也有些不在看到..

不過資訊6人又再度團圓

這也是我最開心的是之ㄧ囉

 

 

 

到了茶會

拍了照

聊了天

最後剩下幾個人的比手畫腳

周明宏你真的是有夠點的

爆笑、啟智、檔車、軍人

 

 

 

最後

我開始期待著下回團慶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