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我跟很會放屁的何俊霖跟蘇老師很喜歡的李宗翰去吃午餐

準備好要尋找烤肉的好收災

因為我愛你是我的眼高手低水穿石昇閔要去走秀

沒辦法跟我們GO

祝他可以很帥氣得走完吧:)

唉..     好好喔

 

 

 

 

穿過了岡山到達了路竹的代天府

真的很適合烤肉捏

 

 

 

有可以玩的

又有自來水

還有搖椅

還有破爛不堪的籃球場

還有很大顆的榕樹:)

各位啊!

 

期中後一同來烤肉喔:)

 

 

 

 

回程經過剛岡山

吃了李宗翰最愛的小饅頭...

好吃捏好吃捏

一個饅頭再喝飲料變成七顆饅頭...

我吃了三顆喝了一杯豆漿....

 

 

接著到楠梓吃八方雲集的鍋貼哥

可是好想有點撐了...

接著討論莊仔的生日

 

到了85度C

李宗翰跟我搶女人

羞羞臉

 

 

 

很會放大聲屁的何俊霖跟我挑了個六吋的...

呵呵 我們太窮了:(

 

 

 

 

飆回樹德

也找好大家

準備給莊仔一個驚喜

他卻不離開椅子一直看PPS

真宅...

哈 最後還是拉到我們房間去囉

 

 

 

 

生日快樂黑莊仔

滿滿的人很歡樂吧莊仔:)

 

  

 

小小莊仔應該還活著吧!?

 

 

 

:)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

 

但我...

 

 

破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