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

被石子叫起床

沒靈魂似的我又躺了回去

 

 

 

一直到十一點多只剩我沒起床

才想到要去三民的園遊會還有博2

打理打理打理好自己

跟小李小莊屁王一起出發

今天天氣真的很糟糕 因為太陽真的很大

到了三民跟147碰頭

在校園晃了晃還是決定吃外面的

 

 

 

料理完午餐後到大立百貨集合

小李軟子哥買了高檔貨衣服

祝你轉型成功:)

 

 

再來跟阿普碰頭

出發到博2

瑀琀你太可怕了

我跟屁王被你嚇到了...

馬路是你家就對了...

 

 

去博2幹嘛!?

看公仔啦

 

 

發覺公仔好像就是這樣

就是形不用太困難也能變化成各種型態

抑或是顏色的變化 或是多個頭盔或是武器之類的

也許是代表一個簡單的符號 或是商標

算有點收穫啦:)

亂晃晃到一個倉庫

我好像有點睏了!?

不知道... 好像有心事

但還是找書來看轉移注意好了@@!

哈哈 最近都在看東西 不是看電影就是看書

 

 

時間差不多了

刁姐凱涵跟普爺都先閃逼了

剩我跟莊仔小李瑀琀還有很會放屁的何俊霖一起到新崛江:)

呵呵 我最近好像很破廢...

 

 

我跟瑀琀買了章魚燒小丸子:)

有人跟我推薦的某間 呵

就突然想吃他了:)))

瑀琀吃完章魚燒小丸子後就閃了= =

 

 

 

超級會放屁的何俊霖幫他的哈尼買完衣胡候我們就吃換等147過來

哈哈

那家88元吃起來普普啦

因為我真的快沒錢了....

恩 店裡播的一首瑪麗亞在三民好像有聽過耶...

 

 

 

 

 回到宿舍啦=.=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喔...

把尋仙刪掉了@@!?

因為期中要到了=.=

 

 

 

大家也要加油勒:)

明天要尋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