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廢墟的睡到了十二點三十分

依稀記得在這段睡眠的時間有人來電給我

看了手機的來電顯示

猛然想起周明宏打給我

腦袋清醒了一半

因為我在睡意朦朧中答應要帶他看看我們校園

回電給他之後他也沒罵我 讓我覺得很訝異

打理好自己後告別石子他們就陪她到學校餐廳吃飯

 

 

他的感想是

還不錯吃?

 

呵呵呵

接著戴著他逛逛校園

還遇到準備要出去的許雅娟

去跟他喇賽喇賽之後

居然還給我在車上做鬼臉= =

唉 真是的

 

接著帶著周明宏晃到斜張橋

又帶他到深山去享受大自然...

路上挺多漂亮的墳墓 他們真是有錢人...

 

 

將周明宏送回去之後

無聊一會

就睡覺去

睡到一半

許凱涵打給我要借車

後來就跟著他還有吳家惠跟柏穎一起到瑞豐夜市

 

 

 

 

重點來了=.=

 

居然遇到石子他們...

天啊!

哈哈哈哈 意外到眉毛都掉光了

告別許凱涵他們後

我們去打我人生第一次的保齡球

 

 

太刺激了李宗翰對吧

廢物二人組中就是廢物....

當了兩次的loser

下次要先偷練再PK...

 

接著我們就回程囉

 

 

重點二

太刺激了李宗翰對吧

在小李自以為的情況下

以為石子會闖紅燈

就把石子的愛車的擋泥板整個撞爆....

 

爆了...

 

 

超扯的啦!=.=

李宗翰一定是輸不起啦

可憐的石子....  :(

 

 

 

真是幸福又充滿的一天

雖然睡了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