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下午五點半

帶著半個不願意的心情去參加信長杯...

 

 

比賽的叫是超熱 熱到我想殺人

 

 

我直接說結果

我們輸了

我們打了一個半小時

腦袋都頓掉了

肚子也餓爆了

 

 

 

就這樣我讓小蔣載我去搭車

到家也已經十一點多了 :(

 

收一收我就差不多去睡了

因為隔天還得忙哩

好像一點多時

有個白癡打給我叫我帶國文課本 搞得我哭笑不得

哭是因為我好不容易睡著了...

笑是你打電話指是叫我帶課本喔:)?

 

 

 

星期六

掃墓

睡覺

電腦

吃飯

 

 

悠哉悠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