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

發現脖子有點酸

只道說是昨日太晚睡造成的也不多在乎了

 

 

 

 

國文課我大多在讀國文課報告的資料

很詭異吧

我的意思是我利用早上的國文課來準備下午國文課的報告資料啦

蘇老的課又是渾渾噩噩的過去了

有人還是照例睡很大

 

 

 

 

提早買便當回去教室先行準備

但最終還是小睡一會

醒來已是國文課了

考了些小試上了點小課

接著就是上台報告囉

許鴨鴨小姐你是春桃嗎?

好可怕阿

入戲很深入戲很深 小弟深深佩服佩服

只是我的有問必答部分顯得有點含糊 但我真的盡力了:(

 

 

 

春桃跟向高還有李茂真的很詭異

我最後覺得春桃太MAN 那兩個大男人跟小孬孬一樣  不知道在孬啥

 

 

 

 

但報告也安然度過了:)

 

 

 

接著是好長好長的演講

我有點睏但又不想在這麼爛的環境下睡覺

所以一邊吵一邊睡真不應該阿:(

 

 

 

 

今天virtools到是處理的意外的快

看來大家也沒啥看法

只希望老師別太多意見:(

 

 

 

 

 

 

 

 

洗完澡後

我趁石子不在偷偷開了冷氣

聽著宮崎駿電影的配樂

一首接著一首

童年的回憶也跟著被慢慢的撥出來

音符、旋律、滴滴答答

想起小時候我也抓過魚,我永遠都是抓最多的那,苦了那些小魚阿

想起跟爺爺上山去抓知了,爺爺在我印象中,此刻的他好慈祥

想起一家人去木柵動物園,我還記得那時候,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喔

想起我跌到水里差點溺死的景象,還記得是為了救一個玩具,呵

想起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的點點滴滴,一言難盡

隨著鋼琴聲,我已經回到現在

坐在電腦桌前,想起剛剛望著電腦癡癡了很久

偷偷笑了一下:)

別把我當變態 那是感動的笑

笑我還記得那些過往

偶爾

讓自己去想想過去

不管是憂傷難過開心生氣

都是專屬自己的

無可取代的那些回憶 還記得多少呢?

 

 

 

 

又讓我想到了不太想理會的那些

說起來矛盾

每每到這個話題總是希望點到為止就好

因為我覺得沒有人能把我拉出來...

 

 

 

 

 

今天

星星挺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