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放寒假了

坐上老媽的車

跟著老弟打哈哈

好久沒有這樣一家人在一起了

開心的哩

 

 

 

猜猜看 離開樹德後我到哪裡了勒?

我並沒有直接踏上回台中的路

因為我老媽早就計劃好要出去玩了!!

一個對高雄有點熟的我家上完全不熟的弟弟跟麻麻

去尋找我們住的飯店去:D

花了不少時間到了飯店

是在火車站附近的

"信宗大飯店"

搬行李的過程姑且跳過

我直接說他的房間如何

小巧精緻很優又不貴

我們一家子就是愛省錢 這次真的是賺到了:D

怎麼看得出來我們愛省錢勒?

出門吃的所有零食通通都是全聯買的

汽水也是買一大罐的

這是題外話

之後帶著老媽跟老弟去新崛江

吃到肚子撐到報

逛完成市光廊回飯店休息:)

隔天早上吃飯店的早餐

恩 超讚!   超好吃:)

接著我們就出發到西子灣還有旗津

當然囉

都是為了"吃"!!

看看海:D

 

哈哈

之後就殺到墾丁去

挑了個小木屋住

之後逛逛"久違的墾丁大街"?

 

回到小木屋又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一大早被挖起床

去海邊玩水

呵呵

一家人真開心

 

 

 

之後去海生館看了好多好多好多的魚

就殺回台中了

 

 

 

寒假的開始

也是思念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