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五天的露營生活

好像又學會了不少事情

不是課堂上可以學到的

果然還是童軍好:D

 

 

寒假應該過一半了

大家都在做些什麼呢?

我只知道我有點混吃等死

等到開學在認真

大家都過的開不開心勒?

很想看看大家 : )

 

 

 

 

 

 

這個大笨蛋

我不在的這幾天居然還關手機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想見你

多想聽妳的聲音

差點被你氣到心臟病都發作了!

 

我回來後妳又很冷淡

你知道嗎

讓我很心灰意冷妳知道嗎?

還是...

又是我想太多?

還是...

你又怎麼了嗎?

 

 

 

 

 

 

 

剩下的寒假

只想讓它早點結束

我想回學校見見大家

還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