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分鐘前

我目送何俊霖離開了宿舍

他是倒數第二個離開的

而我

理所當然是最後一個

信長最會補尾刀的雜賀

在現實中變成最後一個離開宿舍的通合

 

 

回到房間

想到剛剛做的噩夢

還心有餘悸

摸摸自己的手

感覺還有些冰冷

還是自己又想太多了?

 

打給妳電話也沒回應

可能又再睡了吧?

大笨蛋妳就睡睡睡

我就等等等到想哭好了!

 

 

看到房間空空的五張位置

稍微想到了一開始來的景象

 

 

最先看到的是謝文豪

一個一臉宅樣的好的

幫我弄網路的也是他

再來是我的高中同學

也就是林鈺儒

呵呵現在她可是變了不少

再來是石子

我親愛的好朋友

哈哈! 其實是一隻大色魔!!

接著看到的是奇緯

奇緯也是大好人啦

我總是用他的吃大的

還有葉錦奇她總是怪里怪氣的

但他也是個NICE MAN啦

 

窗戶外的景色變了

房間裡的景色變了

時間過好快

我都清楚記得我媽載我來的情形

現在我媽又要來接我回去了

她真辛苦 為了我又特地開車來接我

 

 

今天我顯得安靜些

少了平常的嘴砲吵鬧唬爛嘴賤

回到了沒有聲音的我

有種祥和卻不快樂

我需要同伴需要大家

我能為大家製造快樂

而我的快樂就是看著大家笑的開心

 

或許只要一些人

或許只要一個人

陪伴我 至少我還能安心些

不需要言語 不需要動作

我要的是陪伴

 

 

 

 

 

 

 

 

 

能夠讓我開心的

真的是各位

不管是老朋友新朋友或是我根本不認識的你

 

 

 

 

 

 

 

 

我不想讓大家看到我太人性的一面

我喜歡做讓別人快樂的我

是吧?

我自己覺得這樣很強

對吧?

 

 

 

 

 

 

 

 

哈!

 

剩下載樹德的時間

就讓音樂陪我度過吧

我連即時通也要關了

因為要拔網路線了

 

 

 

樹德的各位 開學見吧

台中的各位 我要回去了

 

 

 

 

有人問我生日怎麼過?

我說:你這樣問我已經很開心 不需要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