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四點四十四分

我終於把影片完成了!

 

 

這個星期六幾乎都在當導演阿不然就是當攝影師或演員

整個忙到不可開交啦啦啦

星期日有補了些眠

星期日的早上我有點傻眼

睡意朦朧中 妳好像一直打給我

意識模糊中 妳好像有敲門

結果真的是妳

我超開心的:D你都不知道   呵呵呵 

 

 

之後大部分都在睡..

導致現在還有精神打網誌

 

 

 

其實這一個禮拜已經睡很少了...

真想快點放假 讓我好好睡到自然醒

但有點不想    因為要很久很久才能見到大家     還有親愛的妳

 

 

 

 

 

 

現在是期末

一個學期真的過好快

不知不覺的從秋天快進入春天了

 

 

 

 

我學到了些什麼?

老實說

很少

 

 

 

這個寒假要加油點囉:D

 

最後希望大家期末噢趴: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