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7/18
中工行義童軍團
第26期幹訓 : )

 

 

 


在這之前我跟肥儒去參加一個演講
讓我體會到行行出狀元
還有要好好把握時間
把抉擇的時間拿來做任何事情都好
我們要先假決心之後在分析才是對的
人生雖然長短不一但都最重要是過的精彩

 

學到的還滿多的: )   謝啦肥儒

 

九點半我從摩斯漢堡出發去大坑中正露營區
真不到怎麼搞的路上警察好多,我的時速只好保持在標準時速 :(
我幫學弟們去7-11買冰塊
接著走那暗到不行的捷徑
路燈都沒有我是要怎麼走
不開大燈會車肯定會直接掉到山底...


邊罵髒話邊慢慢的騎我終於到啦:)
那段路還真可怕
沒車沒路燈只有月光星光
只有我一個人跟厚重的引擎聲..


這不是重點

===============


到了營區看到久違的名修大哥貴橋大姐還有路人甲大哥還有碰哥龜哥
以及我的好趴ㄋ林弘跟玩具還有神牛
還有這屆畢業的學弟學妹們
真的好想你們阿 :)
大家都還是一樣多話
我最愛這樣熱鬧的氛圍
而學員們也差不多接近要收工的狀況結束這天的活動了
呵呵   曾經跟你門一樣的我這時候連收都懶的收直接睡死了吧 :)


洗完澡之後
我跟林弘聊到熄燈
我們睡車上
以為車上會沒有蚊子
但是會悶死
我感覺我都要沒有氧氣啦:(
下定決心後的我
我直接離開車子,我去摩托車拿我的雨衣
我爬到升旗台上睡覺
天空好多的星星
好美麗...
這樣看星星能讓我想起好多事情
我想起以前到海邊看星星
又想到跟大家一起到清境小鱉家看流星雨
還有之前功頂的那片天
以及墾丁的夜空
我又想到就連樹德的操場也讓我充滿感覺...


看著看著連眼鏡都忘了拔就睡著了
醒來感覺好冷好冷
山上的溫度真的不是蓋的
五點就讓我感覺身體快凍僵了 :(
又被中正的特產(蚊子)搞得睡意全無

 

之後就去幫其他團的搞定早餐
我們真是全能的阿:)
後來我跟林弘下山買漢堡飲料上來囉
填飽胃之後
我們拋下學弟去看其他團的闖關活動
本來我們想要幫忙什麼之類的
最後就是幫忙改考卷跟玩普魯士攀登...
還有支援烹飪:)

 

中午我回營區被派去買麥當勞..
我看到畢業的學弟妹們讓我感到挺佩服的
居然弄了焗烤
他們沒有用烤箱喔
他們是用石板烤肉網來烤他們的焗烤
我後來吃的也覺得不錯:)

 

後來我的好趴ㄋ之一嘴砲坤來了
怎麼沒帶心意勒?
大家不是帶飲料或帶吃的怎麼有人這麼不要臉哩   哈哈哈哈
還被學弟嗆聲說:欠團部錢   你還敢上來喔?
我差點笑到眼淚都飆出來

 

我們把文俊抓過來幫我們算塔羅牌:)
我算了健康跟課業跟愛情
至於結果是什麼哩?
嘿嘿嘿嘿!
我只是很羨慕文俊這麼厲害,台科還搞這麼有趣的東西
我改天也來秀秀我的絕招...


同時尉棋也來囉
唉呀    我最懷念的棋棋阿   哈哈哈
我想到你跟文俊都考玩羅考真的很棒耶
23期之光就是你們了!

 

之後我跟坤政聊天聊到嘉家那裏去了   : )   嘿嘿嘿嘿
後來跟他們團長聊得滿開的
反正都童軍人沒有在客氣的啦  哈


後來坤政走了


接著我壤時間直接跳到晚上
無聲營火
我直接講評
其實在銜接上我覺得算是滿精彩的
比當初的我們還要厲害
但整體的完整卻又那麼的有點無趣:(
很難講這樣的感覺,等接幹我在去跟你們哈一下好了 :)

 


後來大媽來了...
感覺他年紀越大越罵越少了

 


營火完後再來就是守靜了
曾經的我們走到這個地步都是相當相當累
但已經畢業一年的我
此刻感覺到相當的輕鬆而且有種瀟灑  哈
幫三組學弟解決完之後
畢業的三年級跟銘修大哥還有文俊在分享童軍心得
我跟龜哥在旁邊玩貝登堡生火遊戲還有變魔術...
後來大媽再交接時也跟我們哈啦
總之
感覺大家感情越來越好就了:)

 

 

這一天
學弟的事處理完後
我洗完澡早早就睡了
跟龜哥約好八點叫她起床

 


======================

醒來已經九點整
整個八人帳只剩我跟俊豪大哥
他們都跑去支援烹飪關卡了

 

學弟現在是試教
我有點懶的看=.=
就跑去烹飪區等畢業的拿早餐過來
我也沒幫到什麼
就在旁邊打打嘴砲
然後吃吃早餐:)

 

今天早上過的挺快的
後來文漢大哥也來了
還有親愛的方方土嘉  呵呵   你的頭真是每次我最關注的


快要閉幕了
我們畢業的異想天開跑去朔溪   往回朔
這是我這次幹訓最棒的經驗
遇到許多的難關
最有印象的就是一個完全沒有斜坡的高低差地形
我跟?嘉用攀岩的方式爬了上來
真的很感動: )
這才是真正的強悍啊!
在此還要感謝龜哥跟碰哥在下面當墊腳石
由衷的感謝!!!!!

 

山上猴子真多
看著我們這些弱小的人類他們肯定在偷笑吧

 

 

 

閉幕了
這三天也結束了
我們騎著摩托車冒著雨衝下山回家去啦

 

 

好久沒參加活動
感覺身體好虛阿: )


===================


學弟們跟幹部們
你們學到了些什麼?
你們了解了些什麼?
你們知道自己所背負的責任是什麼嗎?
你們所追求的又是什麼哩?
童軍能夠給你很多
但我希望你們能將更多的力量回饋給心的下一屆
讓中工童軍永垂不朽:)

 

 

 

 

 

 


我看清了更多事情了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