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跟某位老友約好到逢甲的,節狗勒?

 

 

 

 

 

 

 

 

我到了圖書館借了些書來看。

說來也奇怪,多日不見的圖書館居然變得更有人氣了。

居然還有正妹去圖書館,稀罕稀罕。

挑了個最隱密又最涼的座位

看了一本有趣的書,最後我把他借了回家。

 

 

 

 

離開圖書館,打了通電話給這位我親愛的好友。

是關機嗎?

打了五通你給我的回應是一樣的。

嘟聲後請案#字鍵..   (案!)

 

 

 

我自己先到逢甲去晃晃,才離開摩托車不到十分鐘我車子被貼上停車繳費單...

平常效率沒這麼好吧...? 是要業績喔...?

逢甲的店有些位子換了、有的則是倒了、或是改名字的也有。

連我最常去的網咖居然變成了拉麵店!?

這該死的拉麵店... 奪走我以前打咖的童年...

 

 

 

走著走著口渴了。

理所當然要買飲料,去一間店名叫做天下第一茶。

看到招牌的瞬間我還很腦殘的念了一句:天下第一查理... 然後偷笑....

現在想想路人八成當我是智障或啟智兒吧

點了一杯感覺名字超酷的:脆梅8冰茶。可是我很不識相的跟她說我要去冰...

本來以為她惱羞成怒.. 為什麼勒?

因為他後來居然給我兩杯脆梅8冰茶(去冰)..

她是看我穿的很窮嗎?   這樣羞辱我...

沒想到她居然跟我說你點的剛好是買一送一的      (茫茫MENU中居然點到賣一送一)

後來又買了一個物不美價不廉的小漢堡,不好吃不好吃。

最後還買了薯條

這幾周幾乎都會吃到薯條

可能得了薯條病了我。

最後是買了一間看起來很厲害的東山鴨頭

點了脖子、米血跟鴨頭,鴨頭旁邊還特別寫招牌。

 

 

 

後來又打了幾通電話,依然沒回應。

我只好一個人走到逢甲大學裡面吃我的晚餐

我居然走到了一個讓我感覺很熟悉但卻想不太起來的位子... (嘻)

 

 

 

面對著戲水池跟那些在玩耍的小孩們,還有陪伴他們的大人。

覺得好開心阿,在這裡我不認是他們他們不認識我,但他們快樂的玩我卻感覺開心: )

莫名其妙的...

我發呆的瞬間居然被將近快十隻的麻雀圍住...

然後我回神的瞬間他們全飛走了。

我打開看起來很厲害的東山鴨頭準備大快朵頤時。

我居然拿著鴨頭開始跟他對話...

至於說什麼我也沒印象了只覺得我的行為有點自閉...

那東山鴨頭我最後的評價是超難吃

差點壞了我的好心情

 

 

 

草草吃完之後

脆梅8冰茶到是滿好喝的 : )

要離開校門時

發現遠方有隻松鼠被小朋友們包圍

讓我想起幾十分鐘前我被麻雀包圍...

 

 

 

 

 

 

----------------

 

這條路上

情侶特別多

心情也跟著雜

但是想起東山難吃鴨頭...

心情突然好了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