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

最適合幹麻勒?

當然就是看電影莫屬啦

坤政說早上要應徵【!?】 【願神保佑他..】

而我則是先買"自己的電影票"

等等等等 等到了十點多

等等等等 等到我耐性用光啦

不如先到影廳吹冷氣也不差

就先看了第一部   



決勝21點

前面一小段沒看到

所以我一進去實在不懂他在幹麻

接著坤政打來了    

他問了一個問題

"你沒有幫我買票!?"

我也給他一個答案

"對阿..."

他丟下一些髒話就飛奔去買票了【大概吧 這是誇示法】

他來的時候大概撥了20分鐘多了吧

所以他應該比我還要更不懂在幹麻..

所以他的問題一大堆!!





故事情節還好

也沒啥衝突

整個就是 恩 誇張!沒特色!就這樣!

但這樣反而襯托了後面兩部電影的精采




接著我們就看"心動奇蹟"




......




天阿



居然賺我超多眼淚的啦!!

搞的我也想好好對我家的狗狗好一點

【但我回到家看到我家狗狗白ㄔ白ㄔ的  


     馬上打消這念頭...】

很感人!真的!

只要到了感人部分

耳邊都會傳來陣陣的"擤鼻涕的聲音"

看完之後

當然就是跟廁所約會

阿我真受不了我的腦殘朋友= =

一直問 欸你有沒有哭你有沒哭

你是想聽到什麼答案阿?

說沒有               顯的沒血沒淚的!!

說有                   你搞不好又會說你不是沒血沒淚嗎?

不扯這個了...





從開始的無聊

在來是感人

猜猜看

第三部是怎麼樣勒?










呆會見曉!!



駭速快手!!!


說真的一開始我是想睡了

但賽車畫面一出現

真的是非常刺激刺激刺激激激激激激毆派押!!


說明一下

主角是賽車手!

有個也很會賽車的女友

有個角力冠軍的霸霸

有個很支持他的麻麻

有個隱藏身份的格格

還有號呆號呆的迪迪

還有一支號呆的猩猩

還有一個很弱的員工

...



重點是那兩個號呆!!

他們一出現都超好笑的啦XDD

而主角的賽車..

強到誇張了!!!



還有還有!!

有個超酷的

有個賽車手叫嗡嗡= =

整個影聽只有我們兩個在這個點笑...




哈哈

接著就是說掰掰








回家的路上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像個賽車手..

速度快到我都覺得心跳好快阿!!

【雖然時速表依然掛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t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